互联网

SUNGPO集团助力跨境出海贸易,多款新品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13:58

导语:

原定于2022年7月18-20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馆)举行的第二届深圳跨境电商选品展览会因不可抗力延期开幕,SUNPGPO集团此前已经与展方预订了特装展位,也将借此契机推出SUNGPO集团的数款新品助力跨境企业,让我们先睹为快。

深圳市森普高科电子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SUNGPO商标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注册,产品远销欧洲、北美等全球数十个国家与地区。

公司拥有卓越的研发团队,先进的制造工艺团队,十年来森普一直专注于按摩健身器械、美容个护仪器研发与生产,在声、光、电、热、磁相关产品开发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快速满足客户定制需求。公司拥有按摩器类、健身康复类、美容仪器类、家用个护类等多项国内外专利,产品通过FDA、UL、CE、RoHS、FCC等相关国际认证。工厂已通过SGS机构ISO9001 2015质量体系认证、BSCI认证。

十年来,森普人怀揣坚定的社会使命,坚持匠心精神,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用户享受健康美好高品质生活。SUNGPO专业为客户提供ID和结构设计,软件开发,模具开发和产品生产的一站式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