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快充联合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深化充电移动支付场景与生态共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14:11

导语:

近日,云快充与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及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达成合作。此次合作以云快充全国市场充电场景搭载云闪付优质高效的支付服务,三方通过支付打通、充电入口合作、权益共享等共同打造基于新能源场景的智能化、智慧化行业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共建创新发展的新能源生态圈。

image.png

本次合作的达成,意味着银联云闪付APP上超4亿用户均可直接用云闪付APP扫充电码或使用云闪付中的云快充小程序进行充电,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70多个城市的28万优质充电终端。这为云快充用户带来更便捷高效的移动支付体验的同时,丰富了“云闪付”APP目标客群的使用场景,双方互惠共赢。

云快充发言人表示,作为拥有全国第二大公用充电网络的企业,云快充依托充电物联网SaaS平台的生态运营实力,为政企客户、电桩运营商、车队、EV制造商、银行等各类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充电服务和能源管理服务解决方案。目前,云快充已成为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民生银行、宁波银行等客户生活权益板块的合作伙伴。后续,云快充将与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及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开展更多深入合作,聚合三方优势,为更多新能源车主赋能,共建充电移动支付业务生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