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新的数字化之路!如新以数字化革新加码企业迭代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09:19

导语: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产业的迭代与升级,新的产品运营模式逐渐涌现,用户对于产品的要求也不断升级,加之当前步入后疫情世代,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模式也更加依托于线上数字化平台,这一现状为许多企业送上了一个个难题,但是,每一次变革都将迎来新的机遇,为了牢牢抓住新的商业机会,如新将数字化革新作为新的发力点,持续推进“一切业务数字化,一切数字业务化”的数字化战略,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用数字化赋能产品创新,多个层面助力消费者实现变美愿望

环顾当前的消费市场现状,数字化生态系统为行业带来了一剂强心剂,或将成为更多企业实现转型的必经之路,因此,如新在数字化发展进程中,始终坚持以创新科技来引领行业潮流,同时满足消费者对美丽健康的新需求。为了更好地迎接数字化的变革,如新前瞻性地预见到智能化、定制化和个性化的护肤新趋势,研发的ageLOC系列智能美容仪将大数据智能手机和定制化护肤需求相结合,成功为用户搭建了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体验。

与此同时,美容仪器与含有ageLOC科技理念的产品进行组合也是如新的一大亮点与优势,用户可以通过使用美容仪器加上适配的个人保养品,让护肤效果更好,这一变化也为如新构筑起坚实的口碑壁垒,在如新日复一日的创新下,如新集团已连续四年荣获由欧睿国际评选的2017年-2020年全球零售额第一的居家美容仪器系列品牌,收获了许多忠实的资源和客户。

提出“Empower Me”战略推进数字化生态布局

在数字化布局领域中,如新提出“Empower Me”战略,旨在借势社交电商和零工经济,让年轻人可以自由发挥的创业平台,同时集结了产品、科技和社群三个维度,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美丽健康解决方案。在产品层面,除了既有的优异产品以外,如新还将物联功能开创性地融入到美容仪器中,将于今年8月全新上市的ageLOC LumiSpa iO将首次运用 “物联网”技术,从性能、设计和智能物联三方面进行产品升级,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容护肤产品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在科技方面,数字化应用平台Vera肌肤测评系统,则是“Empower Me”战略中另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使用AI、个人评估和智慧云计算的组合来支持消费者个性化护肤需求,用户手持手机,通过3D识别并通过后台数据的匹配获得个性化护肤方案,极大地提升了护肤选择的体验感。

在当前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如新积极探索新的创新思路,大力发展产品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双轮驱动模式,已建立起成熟的数字化战略,对于这家积极拥抱数字化趋势的美丽健康企业而言,未来的发展或面临更多的挑战,但如新将始终稳扎稳打,持续深耕行业发展动向,“内外兼修”助力企业实现与用户的双向奔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