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蜂巢系统 | 爱采购运营工具 @鸿图集团,爱采购服务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09:28

导语:

01

数字化转型应从营销模式打开。

近些年,提及最多的话题:工业互联网驱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受疫情影响,企业陷入招人困难、订单量少、资金紧张等经营困境,同时,又面临行业竞争激烈,能争取到的客户越来越少。

当下,想要活下来,行业之间的竞争就是“抢赛道,卷同行”。不卷,别说赢了,连活下来的资格都没有。

02

每一次采购都从搜索开始。

百度,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爱采购是百度旗下的一站式采销平台,与百度搜索无缝对接,满足用户对于采购信息检索,获取精准卖家,获得更多商机与订单。自平台成立,已超30万家企业入驻平台。

很多企业老板的思维是做推广就是花钱买流量,保证询盘效果。但企业往往忽略,从流量到订单转化,这需要专业的操盘手,任何效果都是基于深度运营。

03

一个客服轻松运营500+店铺,蜂巢就能实现!

蜂巢系统是基于爱采购算法和规则研发的爱采购管家平台,是一款能解放老板、运营、设计、客服的爱采购运营工具。蜂巢系统研发核心功能:AI智能发布和词库报表。

AI智能发布:简化爱采购商品发布规则和流程,降低操作门槛,节省发布时间,且通过AI智能发布提高产品发布效率和质量,给用户带来看得见的效果。

词库报表:可实现关键词在PC端和手机端百度首页排名统计,让企业主一目了然。

案例:企业发布500条商品信息

① 在满足爱采购规则的前提下,每人每天最多发布40-50条商品信息,若发布500条商品信息最快需10-12天,且商品质量分3星以下,展现排名效果不佳。

使用蜂巢系统发布,配置仅需20-30分钟,1小时即可完成发布,且商品质量分均在4星以上,提高发布效率高,且节省人工成本2000-3000元。如发布3000条商品,节省人工近1.2万元。

② 基于爱采购基础会员一年最多可发布6666条商品信息,要维持店铺活跃满分,需持续每日发布产品信息而蜂巢系统就可实现定时定量发布任务,无需人工每日操作。

论店铺每日活跃的重要性:所有卖家客户,都是买家客户。只有给你新商品的权重,才会持续每日发布商品,那么,在爱采购平台停留的时间就越多。即便现在是卖家,当你有原材料采购需求时,才有可能在爱采购平台采购,成为爱采购的买家客户。

蜂巢系统帮助企业解决产品信息多、发布繁琐、商品展现不理想等问题,为企业降本增效,是爱采购商家必备工具。

因此,一个客服运营500+店铺,只有蜂巢系统帮您实现。

04

用技术做好产品,用心做好服务。

鸿图集团是一家拥有13年互联网推广经验的行业专家,2022年1月正式成为百度爱采购常州地区TP服务商,是江苏省工业电子商务优秀解决方案服务商。

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爱采购团队,提供平台开户、店铺装修、商品发布、效果监控、店铺优化等一站式服务,为B2B行业提供专业化的运营服务体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