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升学e网通上线心事weekly,为高中生提供温暖专业的心理疗愈内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10:16

导语:

随着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不断深入,高中生心理健康问题愈发受到各方的关注和重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除了关注高中学子的学习情况,也应做好学生心理障碍的疏导工作,加强学生心理素质训练,从而让他们以更积极、饱满的身心面对学习生活。

升学e网通始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平台内专门设立了心灵成长版块,内置心晴FM、心理测试、心灵板报,为高中生们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与辅导服务,有效帮助学生正确应对心理问题。不断引导高中生提高抗压能力,完善自身心理状态,学会做情绪的主人。

近期升学e网通心灵成长版块更是上线全新产品「心事weekly」,该产品着眼于高中生常见心理问题,以“学生来信-学姐回信-同学共情讨论”的形式,为学生用户提供温暖专业的心理疗愈内容

自上线以来,「心事weekly」凭借真实有洞察的选题、专业而温暖的心理关怀、新颖灵动的产品设计,收获了一批用户的深度喜爱。学生用户在这里可以明确感受到自己被倾听、被理解、被接纳,不仅收获了情绪价值,更提升了自我觉察。还能通过「送个拥抱」和「心事+1」表达友善和共情,在评论区分享自己面对问题的经验,形成互助互爱的氛围。

除此之外,「心事weekly」积极展开心理版块「三花猫」IP落地的初探索。产品与三花猫的深度结合亦将成为学生用户喜爱的关键因素之一。如今「心事weekly」投稿入口自11月15日起,逐步对所有用户开放,学生用户无处诉说的心事可以借助这里尽情倾诉。

不管是对于学习的困惑,亦或者对生活问题的不解,以及人际关系中的矛盾……只需打开心事weekly,点击右上角“开放投稿啦”或心事墙下方“我要投稿”,就能开启倾诉第一步。

等到进入“我要投稿”须知页面,记得仔细阅读“关于投稿我需要知道的事“,能够帮助投稿人更快了解投稿规则、注意事项。接着就能点击“去投稿“,进入投稿页面。

届时根据自己的心事内容,将投稿内容进行分类,随后就能写下自己的心事,将学习或者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尽数传达。

伴随投稿入口的开放,「心事Weekly」产品也将真正进入轨道。升学e网通愿做高中学子成长路途中为其排解烦忧的“知心人”。后续,平台也将就如何妥善承接庞大的用户倾诉?如何让用户感受到回应不至于受伤?如何打造一个共情与互助兼备的「场」来容纳疏解用户的心事等问题进行迭代升级,成为高中学子心灵休憩的温暖港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