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络营销的红利时代,朴实科技助力企业实现逆风翻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10:17

导语:

现今,在大环境的影响下传统销售模式屡遭重创,而互联网营销却在以肉眼可见的迅猛之势不断创新发展,其带来的曝光度和热度更是比传统销售模式高出几十倍甚至数百倍。因此,企业要提高品牌知名度,合理利用自媒体网络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现下流行的短视频推广、种草平台推广等,都能创造高流量、高销量的品牌曝光度,那么,具体该如何利用这些平台为品牌获取较高流量呢?

首先,企业必须加强品牌意识,塑造品牌形象,让客户了解品牌实力,信任品牌,因此,品牌推广是重中之重的营销手段。

其次,企业必须明确目标客户,从而围绕消费受众打造一系列提升品牌形象,提升受众好感度的营销策略。

然而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存在三个重大问题:1靠学习——人难招、流动大,试错时间长,广告投入RIO太低;2靠培训——花钱参加各种培训,但是自己还是无法落地;3.靠外包——坑态多,代运营公司只管收钱,不对结果负责。

朴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营销行业的老牌团队,一直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服务于想成为细分行业龙头的企业。团队独创“共享团队+RBF合作模式”和企业风险共担、利润共享,为您避开从零学习网络营销过程中所走的弯路,同时与您共担风险,互助共赢。

至今为止,朴实科技已孵化100万+自媒体账号12个,帮助近300家传统实业成功转型互联网,为企业实现互联网上的品牌塑造和市场销售目标,提供全面的精准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实现超预期创收。

朴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是一家专业为企业、公司、品牌提供专业互联网创新转型、包装整合的一站式全域网络营销公司。所提供服务内容包括:项目定位策划、平台搭建、短视频编/拍/剪/运、全网推广引流、新闻媒体报道、直播电商、互动营销、事件营销、网络公关服务等,全面整合互联网媒体资源,通过严谨的策划、妥善的实施、精准的推广等高效的运作模式,为您找到终端客户,拓展渠道,建立品牌,实现产业/产品互联网化,利用大数据成为细分行业龙头。

企业转型蜕变,只差一步即可实现,朴实科技打造全新网络营销模式,企业转型创新不再是梦!共赢从沟通开始,成功从信任起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