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销量累计突破300万台 恩德斯豪斯电磁流量计有何独特之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11:01

导语:

水是地球上最常见的物质之一,是人类不可或缺的自然资源,是人们工作生活中必备的生产生活资料。早在公元前1000年左右古埃及就开始采用堰法测量尼罗河的流量,可以说水流量的测量由来已久,古代的水利工程和城市供水系统便已有应用。

而自电磁流量计问世以来,已成为各行业水和污水、水溶液及其它导电液体流量测量的主要设备之一。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准确的流量测量对于优化过程控制、监控和效率至关重要。

不论是市政管网、公用工程还是生产装置的工艺管道中,常常安装有许多扰流件,例如弯头、三通结构、插入式设备,以及非正确对中安装的密封圈。这些扰流件会引起湍流,导致流场形态不稳定,从而影响仪表测量精度,进而无法达到预期的过程控制效果,比如导致化学药剂投加剂量和累积量的不准确。

传统电磁流量计为了实现 ±0.5% o.r. 的测量精度,要求前直管段长度至少为五倍管径,后直管段长度不小于两倍管径,给安装和设计带来了诸多麻烦。口径的增加更是会加大对安装空间的要求,导致成本显著上涨。

为帮助用户解决这一难题,恩德斯豪斯( Endress+Hauser中国)经过不懈努力推出了Promag W 0×DN全通径电磁流量计。该全球首款无直管段限制的电磁流量计,能独立于流量剖面和安装位置进行可靠的流量测量,测量效果精准优异,测量不受流体形态影响,且安装无前后直管要求,无缩径无压损,可帮助最大程度降低安装成本。

2017年,恩德斯豪斯电磁流量计荣获由美国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咨询公司颁布的“全球市场领导奖”,并因其“高水平创新”而备受称赞。

截止2021年,恩德斯豪斯电磁流量计的优良性能已获得全球客户的认可和信任,销量累计突破300万台。

在未来,恩德斯豪斯还将继续专注于仪表行业,持续为过程自动化领域和更多合作方提供流量、物位、压力、温度、液体分析和数据管理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