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随行付“支付+SaaS”助力小微企业降本增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14:14

导语: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推动实体经济产业数字化、依托于互联网新技术对传统产业进行有效升级改造已成为必由之路。在全要素、全方位、全链条的改造中,移动支付行业也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在产业数字化的推动之下,支付+SaaS行业的模式应运而生,为第三方支付的渗透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此外,作为典型的双边市场,移动支付行业的特殊性使得其能够同时触达B、C双端,因此以完善的自身定制化服务能力助益小微商户的数字化转型,并以更完善的C端能力帮助小微商户做好降本增效,同时通过技术和场景的结合,为商户提供完整的支付、账户及相关增值服务,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经济社会的发展历程中,移动支付从未停止过创新的步伐。以随行付为首的头部支付企业,也围绕支付基石,依托于“支付+SaaS”的模式促进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推动行业发展。 

针对传统支付存在的使用痛点,随行付打造了精准涵盖线上线下支付的支付体系,并在其中整合了精准营销、智能进销库存管理、会员权益等SaaS服务,让中小企业以更低成本、更短链路进行业务升级优化,并借此推动数字化转型。

截至2022年上半年,随行付已围绕零售行业、农贸市场、生鲜店、连锁便利店等,为更多商户带来了普惠。此外,随行付也以全流程数据和业务内容反哺创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新更好的产品,力求做到以人为本,以行业解决方案策动商户数字化转型。

当今的金融趋势无一不落脚于技术和数字经济,随着全球数字化和信息化的加速发展,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实现经济复苏的新动能。同时,在数字化产业经济转型中,也有源源不断的企业以人为核心、以技术为基础发挥中坚力量,全面引领实体经济产业数字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