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邦快递怎么样:高品质服务提升顾客购物幸福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14:20

导语:

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提升以及快递行业高速发展,快递业务量也在膨胀增长,巨大的快递市场给快递企业带来了行业红利,但是服务质量却难以保证。德邦快递将自己的服务目标定在高质量和高品质服务,它直接与官方直营合作,它的运营模式不再是传统的价格战,而是把目光放在提高整体服务质量和品质。

相关内部人员表示,德邦快递技术和管理同步加强。在技术方面,德邦快递致力于技术的引进和创新。德邦快递以大件快递为主要业务点,首先要解决大件快递在分拣揽收上面的难题,德邦快递引进研发了自动分拣系统,此系统提高了大件货物的分拣效率,使得大件货品的分拣效率和中小型货品一样高,德邦快递正逐步构建起一整套独具特色且精细化的运作体系。在管理上面,德邦快递坚持送货上门的服务,“上至60KG免费上楼,免除大件上楼之忧”。德邦快递之所以能在众多快递企业脱颖而出,凭借的是它对服务品质的严格把控,德邦快递狠抓破损、时效和服务,并通过组织、人员和产品优化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在竞争激烈的快运行业保持活力。

现在快递派送常态是“送件不上楼,快递不入户,送前不沟通”,这也是消费者的一大痛点,德邦快递的服务原则是坚守派送的最后一公里,派送过程始终贯穿大件快递上至60KG免费上楼的服务理念,德邦快递严格坚守服务标准,保证优质的末端交付体验。不光是收件,上门取件德邦快递推出一键下单,上门取件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包装和服务,让消费者寄件取件更方便、更便捷。

除了技术上的创新,德邦公司对分拣等系统进行升级,它还在收转运派各环节加强基础管理,提升配送质量,有效地降低大件货物的破损率。比如在收派环节,德邦快递通过丰富特色包装种类、对缓冲物推广使用、门店违规装卸车监控管理等方式减轻货物损害。在中转环节通过对违规操作加强监控管理、分拣设备优化等方式,使得货物的破损率明显下降。

正是德邦快递在技术和管理两方面的坚守,德邦快递的运送效率明显提升,其良好的服务品质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