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香港澳美制药荣膺HRoot2022卓越社会企业奖项,创新务实引领新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17:22

导语:

2022年11月9日,在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主办的“2021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评选中,香港澳美制药凭借勇担社会责任及先进人力资源管理,从多项提名中脱颖而出,荣膺“2022大中华区卓越社会企业”奖项。

该奖项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经过16年专业评选经验的沉淀,已成为目前拥有强大影响力与广泛关注、极具权威、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和促进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发展,从全球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汲取经验。本次评选共收到656家企业的提名申请,最终遴选出130余家最具行业推动力的卓越企业、精英团队以及商业领袖。获奖企业及个人在前瞻、创新、引领、实践方面为整个人力资源领域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经验。在多元化的时代,需要企业创新与务实并举,才能实现更持久的发展与跃迁。

此次获奖既是对香港澳美制药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鞭策。澳美作为知名企业,对于人力资源的发展极为重视,澳美一直将人才发展视为企业的核心战略。自成立以来,澳美一直鼓励发展创新人才,并投入时间和资源来创建人才为本体系,以促进可持续运营。

“让生命更健康”是澳美的愿景,也是澳美一直以来遵得的且引以为傲的企业发展理念;澳美秉持“真诚、快速、执行、创新"的价值观,坚持”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的使命,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药,继续为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社会承诺】

香港澳美制药多元创新务实,时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22年连续发起了多项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公益科普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专业的科普患教、免费义诊、地推检测、诊疗方案等活动,持续进行骨关节炎的治疗与养护科普宣讲等等。

香港澳美制药时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慈善教育活动,积极宣传疾病防治,关爱国民身心健康,曾多次获得工业献爱心奖项、5年PLUS商界展关怀标志荣誉、连续3年蝉联中国公益节责任品牌奖,此外,澳美荣获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香港成就奖 2021嘉许状及工业献爱心计划颁发的爱心关怀证书等等。

【运营责任】

香港澳美制药在全球拥有广泛的药品研发与生产网络,并在亚洲,非洲,欧洲和北美洲建立起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澳美认为遵守相关的准则以确保运营责任是最基本的要求。澳美的所有员工都强烈地意识到企业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会对人体的健康产生影响。正是这一基本理念指导着澳美所有行为,并引领其实现「让生命更健康」的企业愿景。

【人员责任】

香港澳美制药一直将人才发展视为企业的核心战略。自成立以来,澳美一直鼓励发展创新人才,并投入时间和资源来创建人才为本体系,以促进可持续运营。澳美创造一个多元包容性的工作环境,在这个环境中,相互信任、团队合作、多样性、平等、公平和尊重得到重视并付诸实践。曾连续三年蝉联前程无忧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荣获医脉同道2021年度最佳雇主、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奖以及人才企业嘉奖!

2023年,香港澳美制药将迎来30周年的生日,对澳美而言,30年不仅是一个历史时刻,更是走过的一段不平凡的发展之路。三十年来,澳美谨遵“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让生命更健康!”为愿景砥砺前行,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药!澳美三十年初心不改,创新务实,与全体员工一起开创新优势,引领新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