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立8年布局3000+门店,GOSO香蜜闺秀的成功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17:58

导语:

2022年,一家新兴内衣品牌GOSO香蜜闺秀的冒头引起了服饰行业的关注:在由海豚社发布的“2021?新茅中国品牌百强榜”上,GOSO香蜜闺秀以年营收18.5亿元的成绩首次入选,排名全国总榜第57名,服装饰品品牌第六名。作为一家成立仅8年的新消费品牌,GOSO香蜜闺秀何以实现突围?

2014年,出身于宝洁、都市丽人等知名企业的袁奇宇创立了内衣品牌GOSO香蜜闺秀。基于深耕零售业下沉市场十多年的丰富经验,袁奇宇独辟蹊径,将GOSO香蜜闺秀的品牌定位瞄准了二三四线城市的下沉市场。

后来事实证明,GOSO香蜜闺秀瞄准下沉市场这一步棋走得十分正确。根据《中国女性内衣白皮书》数据,中国女性内衣市场规模预计在2030年将达到4953亿元,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女性内衣消费市场。而在如此广阔的内衣消费市场中,下沉市场的开发远未达到一二线城市的成熟度,其蕴藏的潜力空间是不可估量的。

从成立之初到从到2016年底,GOSO香蜜闺秀开始了低调的创业初期阶段,经过反复的试验和改良,将产品、形象、团队、供应链、运营系统等基础建设全部打造完备。

在产品层面,GOSO香蜜闺秀坚持以“塑适健康”为产品理念,推出GOSO仿生花苞杯内衣、魔塑师内衣等产品,还首次推出半码内衣,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性需求。此外,为了更好贴合下沉市场消费者的特点,GOSO香蜜闺秀将绝大多数产品定价都控制在百元以内,同时在线上、线下不断推出各种大规模促销活动,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几乎没有对手,从而获得了稳居榜首的销量。

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经历了数年的前期建设之后,GOSO香蜜闺秀在2020年疫情期间逆势爆发,2年间新增门店1000家,成为内衣行业年度黑马,在整个业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凭借着多年稳健经营布局打下的坚实基础,GOSO香蜜闺秀呈现出极佳的发展势头。2022年5月,GOSO香蜜闺秀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体感创新联合实验室”,从女性体感科技方面发力,研发高科技“好内衣”。在2022金肚兜奖颁奖典礼中,GOSO香蜜闺秀从上千个参选品牌中杀出重围,斩获中国内衣行业年度优秀连锁品牌奖。

截至目前,创立仅8年的GOSO香蜜闺秀便在全国各地拥有3000多家门店,每年卖出贴身服侍产品超3000万件。在尚未饱和的下沉市场,GOSO香蜜闺秀的突围之路还在继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