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张照片,生成你的专属卡通角色”——小哆智能虚拟数字人亮相元宇宙汽车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9日 09:10

导语:

“一张照片,生成你的专属卡通角色。”小哆智能虚拟数字人车载助手亮相元宇宙汽车大会。

以“AI数字人为汽车“元宇宙”注入新动力”为主题的2022元宇宙汽车大会,于11月25日在上海虹桥西郊假日酒店隆重举办。

“元宇宙”最早诞生于科幻小说、影视,并以游戏为主要载体。随着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这一全新概念已逐渐成为现实世界的虚拟映射,通过融合5G、VR、AR、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最前沿科技,实现生活、工作、社交等场景的数字化。

此背景下的元宇宙产业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数字经济呈现出了新的表现形态。小哆智能与它带来的数字人角色一同探索车载助手陪伴的智慧,希望未来为所有人生成他们的专属角色。

小哆智能致力于打造风格化三维重建,自主研发了基于单张真人照片,可以为智慧座舱打造千人千面的车载虚拟助手,将智能与服务相结合,为车主提供个性化定制形象,真正做到虚拟形象多元化,让每个人的形象不再千篇一律。

模型形象生成如下图片展示:

本产品基于多语种、多音色的情感化数字人智能口型,能够多模态的互动交互方式,让客户感受到智能对话的顺畅感,同时我们拥有海量的妆发服饰、动作资产的积木化,能够自由组搭架构,让您即可拥有自己的个人形象IP,小哆智能助力打造专属人设、拓展应用方式,多维度提升智慧座舱虚拟助手的服务体验。

此次元宇宙汽车大会展出的视频为赞助单位小哆智能独家播放,车载助手小哆是用主人的形象生成的数字人。

小哆智能历时6年打造汽车行业专属avatar虚拟数字人语音助手,助力汽车新活力,实现千人千面打造专属车载虚拟语音助手。经过长期的努力和发展,小哆智能现在已经承载了海量资源标准且平台化的云端素材库,依托独创的“虚拟数字人引擎”,为汽车行业用户提供虚拟数字人AI形象系统。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数字人技术让汽车元宇宙拥有了无限的可能,作为汽车元宇宙的入口,虚拟数字人能够拥有独立的情感系统和思维模式,作为一个亲密伙伴陪同驾驶者,这将成为未来汽车元宇宙重要的一部分。

小哆智能

小哆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产品和服务的领先企业,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注册资金 3000 万元人民币,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

公司拥有“小哆智能” 虚拟人像机器人,专注于打造“虚拟世界的数字替身”,提供算法、技术、产品一栈式三维表演动画解决方案,支持实时虚拟数字人面部表情、肢体动作与语音驱动,可灵活定制各类虚拟人物形象,应用于社交、直播、游戏、在线教育等场景,实现虚拟主播、虚拟偶像代言人、虚拟教师等创新智能交互应用场景。

公司拥有一支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 10 多项国家专利和50多项软件著作权。通过与高校研究所、设计院、行业协会等机构深入合作,获取业务领域内前沿的技术信息和理念。

公司人工智能技术团队主攻大数据、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依托于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智能化手段,提供智能语义、知识图谱、大数据分析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