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手机Vlog拍摄神器认证?荣耀80 Pro出场即巅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9日 17:26

导语:

随时记录下自己的日常生活,不限故事内容,可以是出游日记,也可以是居家小事,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形式感十足,还可以通过上传平台来获得流量和收益,伴随着这样那样的优势,Vlog在年轻群体中越发流行。但做过的人都知道,Vlog也不是随便就能拍成的,首先第一步拍摄工具的选择就非常重要,而就在前几天,一款新手机横空出世,出场即被封“手机Vlog拍摄神器”,它就是荣耀80 Pro。

AI赋能,三大优势强势加持

为什么叫“手机Vlog拍摄神器”?据悉,荣耀首发AI动态场景感知视频计算摄影技术,荣耀80和荣耀80 Pro都支持AI Vlog视频大师,尤其荣耀80 Pro,其能够支持微距录像、夜景录像、人像录像、HDR录像、主角模式、多镜录像六大视频拍摄模式,AI助攻Vlog从拍摄、录制、剪辑,到最终出片的整个环节,进而实现“认得准、拍得好、剪得快”三大优势加身的越级Vlog视频拍摄体验。

所谓“认得准”,指的是得益于强大的算力支撑,通过高效的AI算法及百万级AI训练量,在Vlog拍摄的准备阶段,AI Vlog视频大师就能够对当前场景进行更加精准的识别,并依据此来实现秒级AI智慧推荐六大模式,比如在以人为主角的Vlog中,推荐人像模式,在黑夜中拍摄的Vlog则推荐夜景录像。

“拍得好”则是指在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下的AI算法加持下,AI Vlog视频大师可以对于暗光、逆光、人像多种场景下的成像效果进行更加巧妙的调整,以带来更加优质的视频内容展现,提升最终成片效果,零经验Vloger也能轻松上手,get老手一般的华丽画面。

“剪得快”说的是AI Vlog一键大片,在AI逐帧多语义分析助力之下,AI Vlog视频大师能够对拍摄过程中的精彩瞬间进行记录和标记,在拍摄结束后,用户可以使用“Ai一键大片”功能,BGM、滤镜、转场等等手机Vlog相关效果统统一键搞定,分分钟输出一条15秒左右的优质Vlog,当然,如果对AI效果不满意,用户也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视频风格、音乐,最终达成最优效果。

足以见得,从拍到剪到出片,AI Vlog视频大师可谓“最佳助理”,包揽过程中的所有环节,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上手制作Vlog,“神器”之名,荣耀80Pro实至名归。

极致镜头,专业相机级效果

说到这,可能有人要问了,方便是方便了,那荣耀80Pro的拍摄镜头有没有那么优秀呢?来,上才艺。

高像素模式下,荣耀80Pro的后置主摄支持1.6亿全像素拍摄,画面细节无所遁形,放大后画面依然保持清晰,哪怕是小猫咪身上的毛毛也能拍得一清二楚,给到最优质的图像支持;并且,十六像素合一技术助攻后置主摄带来了2.24μm的等效像素尺寸,进光量更大,即使在暗夜无光环境下,也能实现优质且清晰的画面拍摄;同时,后置主摄更支持Super HDR技术,当处于HDR录像模式下的时候,录制视频画面逆光也能不过曝,并且暗处同样拥有丰富细节展示。

不仅如此,荣耀80 Pro还后置了超广角微距摄像头,主摄拥有5000万像素,122°取景范围,四合一1.28μm等效像素尺寸,f/2.0光圈,支持AF自动对焦,与上一代相比,它让荣耀80 Pro无论在普通拍摄,还是录像的时候,都能够AI自动切换至超级微距模式,该模式可在靠近被拍摄物体12厘米以内时自动触发,对焦距离可以贴近2.5cm,地上的小小蚂蚁,树叶上的毛毛虫都清晰可见,还原场景本真状态,让Vlog内容更加丰富有趣,最大程度提升视频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后置,荣耀80 Pro还加持了前置5000万像素AI人像双摄,包含一颗5000万像素AI人像主摄和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自拍也能带来堪比后置主摄的超清晰图片,100°超广角视野带来更全面的画面捕捉。前置、后置摄像头强势加持,带来自拍、他拍全卓越,媲美专业相机的高质量画面。

综上可见,如果想要用手机拍摄Vlog,但又担心拍摄手段不够,剪辑水平不行,不会加BGM、特效、转场、滤镜这些要素,并且手头的拍摄器材镜头素质不高,画面不够高级的话,不如给自己请一个专业助理,零压力从新手小白变身经验大神,而加持了AI Vlog视频大师的荣耀80Pro无疑就是最佳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