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杨哥爸爸言传身教,养出为人谦逊温和的大小杨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30日 14:09

导语:

疯狂小杨哥虽在全网拥有上亿的粉丝,但为人谦逊温和、朴实无华的性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纷纷评论:实为难得!

这与大小杨哥爸爸妈妈的影响脱不了干系。我们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早年间小杨哥的家庭其实也并不富裕,所以很多人都戏称杨爸反向成了富二代,可你们知道以前大小杨哥爸爸是什么样的吗?

据网友爆料,小杨哥爸爸以前是一名“赤脚医生”,专替贫苦的工人、农民治病,由于不在医院里当医生,所以收入也是微乎其微。早年杨爸为穷人治病的时候,用的都是土方子,价格公道实在,养活了一大家子人。

小杨哥也曾发布过一条视频,和网友吐露自己的同年:“我的爸爸以前到处给人看病,他就一个证,也不能去大医院。然后很多找他看病的人也很穷,经常有人就挂账,我爸也不记账就乐呵呵的答应,还告诉大小杨哥‘人家也不富裕,都不容易’所以小时候家里也很穷。”

但小杨哥爸爸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治病救人不求回报,身体力行地教导大小杨哥做人要善良、谦逊。

孩子再大,在父母眼里都是孩子。大小杨哥在直播间当中经常通过“自损”的形式逗乐大伙,在一场直播中,大小杨哥带货螺蛳粉,大杨哥面对螺蛳粉表现出了难以下咽,但为了工作只能勇于面对,小杨哥爸爸坐在一旁擦了擦泪水,真情流露。

想来是大小杨哥爸爸也想起了自己以前为了给家里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在外打拼的事,现如今自己的两个儿子都长大成人,能够独当一面了,想必杨爸心里既心疼又自豪吧。

父爱如山,往往父亲不会如同母亲一般谆谆教诲,但总是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给自己的孩子做榜样,有这样质朴的杨爸,大小杨能够保持不骄不躁的性格也不奇怪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