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宜人金科推荐分布式操作系统,提升用户体验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30日 14:28

导语: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推出各自的金融科技产品,这些网站数据平台的系统架构都有各自的特色和优势。

宜人金科分析,一些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引入国外先进的信用管理理念,结合中国的社会信用状况,为平台两端的客户提供包括信用咨询、评估、信贷方案制定等多方面专业的全程信用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使两端客户之间的信贷交易行为变得更加安全、高效、专业、规范。

想要成为让客户信赖和放心的平台,搭建时的每一步都要稳扎稳打,稳步前进。基于客户行为分析的大数据平台也需要分布式系统来完成。分布式系统一般是建立在网络之上的软件系统,具有高度的内聚性和透明性。

通俗来讲,分布式操作系统通过全局方式管理系统资源,它可以为用户任意调度网络资源,并且调度过程是可视化的。当用户提交一个作业时,分布式操作系统可以根据需要在系统中选择合理而高效的处理器,将用户的作业提交到该处理程序,在处理器完成作业后,再将结果回传给用户。在这个过程中,用户并不会意识到有多个处理器的存在,这个系统就像是一个处理器一样。

从众多网站的效果来看,分布式系统实现了节点之间的远距离通信,为人与人之间的信息交流提供了巨大便利。

各大网络平台架构系统平时都比较注重综合性能的提高,开发人员会通过不断测试,进行层层优化,通过静态化甚至反向代理等途径,提高客户的体验感。

宜人金科认为,头部的金融科技企业这些年来不断优化和调整,时效性高,流程简明,容易操作,让众多有需求的客户在平台上自由交流和互动,向金融科技行业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