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顾静的正能量故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30日 14:29

导语:

顾静是上海联通奉贤区南方百联营业厅厅经理,从业14年来,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用自己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专业技能,带领团队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勇担社会责任,不断传播正能量。

她除了帮扶对口区域内的农村老人享受智慧便利生活,也在创新服务的道路上探索前行。为了助力奉贤农村加大特殊状况防控的宣传力度,顾静和同事们全力提供了“联通智慧大喇叭”防控服务。联通“智慧大喇叭”云广播平台采用“5G+物联网”技术,无须布设光纤,可实现快速部署,实现防控工作人员“无接触宣传防控知识”。顾静亲自考察现场,确认了安装点位,提前联系技术人员上门安装。因为每个点位的距离比较远,村里为她准备了一辆巡逻电瓶车,工作人员安装好一个,顾静就前往调试一个,当大喇叭播放出“各位村民朋友,特殊状况期间需全面做好出入人员筛查......”响亮的语音通知后,顾静才踏实放心。

日常工作中,顾静作为厅经理总是第一个抵达营业厅,开展常规消杀、检查各类防控物资配备和防控设备的运行情况,一切有序准备完毕后才对外营业。同时,顾静和营业员们利用企业微信中国联通APP超级办开展线上主动服务,点对点解答客户咨询、受理业务办理,让客户足不出户就享受高品质服务体验。

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花样不断,增强老年人的防诈意识变得极其重要。顾静和同事们协同奉贤区公安局反诈民警去小区和农村进行防诈骗知识的宣讲,增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让他们远离诈骗风险,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欢迎。

“点点滴滴,造就不凡”,服务工作一直在路上,顾静的服务之心从未停止,关爱客户,为客户的10分满意而不懈奋斗,将是她始终坚持的初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