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上海联通营业厅厅经理顾静的服务决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30日 14:49

导语: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上海联通服务之星顾静,总是用真心和热情面对客户,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问题,真诚的态度铸就优质服务!

一“码”当先,服务银龄

2022年6月,顾静在为村子里的老人们服务时发现有的老人没有智能手机,有的老人不会打开核酸码,在村子里参加核酸筛查时非常不方便。她主动和同事们来到村子里,帮助小区老人们在“一网通办”平台下载并打印离线“随申码”,并贴心制作成胸牌送给他们。面对部分还没有注册“随申办”的老人,她也热心帮其注册,并手把手指导老人用手机操作。

在顾静的帮助下,朱阿姨不仅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离线码”,还帮老伴也打印了一份。“这样剪好,放进这个卡牌袋,挂在脖子上,出门时候拿出来一扫,很方便。”她满脸笑容地说。“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却能为老人们带去许多便利,我以后会和同事们将这项服务继续下去。”顾静表示。

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

8月24日,顾静参加了“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上海联通第四届国企开放日活动,她作为营业员代表上台宣誓,还讲述了她的助老暖心服务故事。“客户为本,服务为上,奋斗为荣,用真诚和专业解决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用百倍用心换客户十分满意”,短短的宣誓词,却包含了顾静和所有上海联通服务人员全力打造高品质服务的决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