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猫国际“全球进货”,超10万款奥莱商品同步上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30日 15:24

导语:

随着近年来国内跨境电商加速完善,带动海淘从需要教程的复杂体验,步入大众化。作为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天猫国际始终坚持以“原装进口全世界”为目标,为国内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目前已经成功吸引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万个海外品牌入驻,涵盖了7000多个品类,给大众带来了便捷海淘体验。

天猫国际“原装进口全世界”

据了解,今年“黑五”,天猫国际发动超2万海外品牌、超百家海外零售店共同开启“全球直播”,同步海外当地折扣优惠,让消费者不排队不拥挤,云逛海外黑五,尽情挑选。值得一提的是全美最大奥特莱斯集团Shop Premium Outlets(简称SPO)的纽约Woodbury店也加入了这次的黑五直播盛宴,带来超1500个大牌的当地折扣价,超10万款奥莱商品同步上新。

在优惠力度上,天猫国际积极联合美国奥莱将线下发放的折扣券线上化,以此惠及国内消费者。与此同时,天猫国际此次还在美国波特兰免税州新设了一个免税仓,经由该仓发货,中国消费者便无需支付美国的州消费税。澳洲最大的连锁药房CW、德国最大超市麦德龙、日本知名中古店BRAND OFF、松本清等美妆集合店、美国运动服饰品牌avocado、日本童装潮牌Hysteric Mini、新加坡时尚品牌SUNS等海外零售店,在天猫国际最低三折起。

天猫国际黑五同步海外当地折扣优惠

不仅带来黑五折扣商品,海外商家也同步在天猫国际直播间、店铺直播间,开启全球直播,用更生动、“面对面”的方式将国外新趋势、新商品带到国内,帮助国内消费者发现更多小众优质海外产品,了解原汁原味的海外文化。此前,天猫国际全球买手团到访海外开始“全球进货”,同步在日本、韩国、欧美各国,启动全球直播联盟计划。天猫国际希望通过联合全球红人直播机构、海外达人博主、商家等生态力量,创新全球直播方式,吸引更多海外优质品牌入驻。

天猫国际启动全球直播联盟计划

近年来,随着平台机制的不断完善,在天猫国际,淘进口商品已经变得非常便利,也吸引到了越来越多海外品牌的加入。未来,天猫国际会继续聚焦“好货、好服务、好逛”目标,让更丰富的进口好货,以更好的服务体验触达国内消费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