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褪去华丽外壳的国货贝今美,立志做中国消费者的“贴心小棉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30日 15:49

导语:

社交网络和新一代互联网社交媒体的影响下,消费者们有更多的选择权,同时很多品牌也通过千千万万个触点触达到消费者心智。而孩童和女性作为高频消费群体,谁来保证她们在挑选琳琅满目的生活所需品后能使用得安心舒心呢?这应该是每一个企业认真去思索的问题。

在生育高峰的影响下,母婴行业规模自2014年起增速持续超过15%,2016年突破2万亿。据预测未来几年母婴行业发展前景将持续向好,2017年将达到2.59万亿元,保持15%以上的高增速。超过8成用户在商品上花费占家庭总消费的10%以上,超过5成用户在服务上花费10%以上。白皮书数据显示,即使是在收入相对较低的家庭,在母婴类目产品的花销上也是毫不含糊的,由此可见,母婴产品对于家庭而言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贝今美作为母婴行业稳定发展的企业,是不会辜负每一个家庭对于健康安心的期许,用通俗的话来说贝今美所做的就是让中国妈妈花的每一分钱都值得。

贝今美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以系列高端母婴用品为主要产品的公司。公司创立伊始,贝今美的使命就已悄然确定—用爱伴随全天下父母迎接新的生命,一同守护婴童健康快乐成长。贝今美品质一直立足于中高端市场,目前生产的产品有瞬吸纸尿裤系列、棉柔洁面巾系列、云柔保湿纸系列、抗菌卫生巾系列、食品级奶瓶系列、生物发酵洗护系列、纯生态农副食品系列、亲肤服饰系列等多元化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贝今美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从原料到加工到投入批量生产,严格把控每一道关卡,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如今的国货贝今美也已经远销海外,贝今美企业上下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与国际几大知名的母婴品牌均有战略合作关系,讲好民族文化、做好民族产品,拒绝做华而不实的花架子。

新时代的消费者选择变多了,但是渴望被好产品呵护和宠爱的心是不变的。安心和踏实,是母婴消费群体的永恒旋律。安全和健康是家庭品使用最重的考量。而贝今美所作的一切都是脚踏实地地用自己品牌影响力托起我们消费者的希望,每个家庭的安全健康背后,贝今美愿意不遗余力地去守护。这样的国货,这样的民族企业,是中国企业值得去学习的。真心换真心,用心的企业消费者看得见;真爱换真爱,用爱做产品的企业,终将在市场滚滚洪流里屹立不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