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哪款冲牙器比较好用?测评师整理超值品牌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30日 16:13

导语:

典威是一名从业多年的测评师,对冲牙器(又叫水牙线)是很熟悉,据我所知不少消费者一味听信广告宣传,购买了没有口腔护理经验沉淀,专业度不高,对国人的口腔状况并不了解的网红产品,这种品牌把大量的时间用在广告投放上,对于那些影响使用感受的核心参数根本就不做优化调校,长期使用会导致牙龈出血、牙齿敏感、牙龈炎、牙周炎等问题。哪款冲牙器比较好用?下面的文章就是我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大家推荐下最新冲牙器排行榜。

那么普通人有必要使用冲牙器吗?大家知道吗,我国九成以上成年人有牙周病,许多人都在初期表现轻微,所以感觉不太出来,但我们就应当已经要把清洁和护理的工作做起来了,不然等症状完全表现出来后,再去诊治就晚了!所以牙医推荐我们使用冲牙器。冲牙器的好处如下:

1、弥补牙刷工作不足,针对蛀牙、牙龈沟等牙病高发区清洁,能够对牙菌斑进行清洁并达到口腔疾病预防的效果

2、保持口腔清洁,清新口气,长期下来可以美白牙齿。

3、帮助正畸人群维护正畸期间口腔卫生,缓解牙套带来的牙龈疲劳。

4喷射的水柱还能刺激牙龈,起到一定按摩作用从而将牙出血症状缓解

哪款冲牙器比较好用?除了错误消费心理需要改正之外,我们选购冲牙器之前还需要知道选购冲牙器需要注意哪些参数,为了让大家更好理解,我将需要注意的点都罗列了出来。

1、注意品牌的技术实力无技术实力品牌,他们背后的团队毫无专业性,大量资金消耗在营销推广上,贴牌生产出来的产品,在性能参数的调校和优化基本方面都不专业,产品的兼容性匹配度变现也很差。有技术实力的品牌则不然,由于持续的技术投入,加上深耕行业,口腔护理数据经验丰富,对参数性的调教与优化比前者要高出70-90%以上!

2、选择压强范围大的。我们的口腔情况不是一直不变的,而是随着自身身体情况改变而变化的,只有压强范围足够大时,才能满足口腔状况改变的调整。

3、优先选择细水柱产品。大家可能对这个参数不怎么关注,其实这个参数还是很有用的,因为冲牙器的水柱直径如果过于粗,冲洗的时候就容易发散,所以清洁效果就不理想。所以选择的时候大家还需要看喷嘴的直径,经测试在0.55-0.7mm这个数值,还是比较合理的。



4、转速频率要适中。不是人并了解这个参数代表的意义,转速频率其实就是控制机器单位时间内的出水次数,搭配上喷嘴直径,可以控制出水量,所以转速频率通常在1200-1400r/min之间。

5、喷射方式选脉冲。因为脉冲清洁效果好,而且使用起来冲击力适中,舒适且不容易伤牙。超声波冲击力太大会伤牙,微泡太过温和以至于清洁效果不好。



6要选择支持试用的品牌好的售后,会让我们少损失金钱,少花费精力,所以要看好售后,选择那些可以七天包退那些品牌。

哪款冲牙器比较好用?以上这六个需要注意的点能够帮助我们少走弯路。另外我也结合个人从业经历和使用体验,给大家推荐了下面这五款各有优势的冲牙器,大家可以看一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

第一款:扉乐Sii冲牙器

产品优势:国内公认“不伤牙”专业度最高的品牌,被众多牙医推荐!



哪款冲牙器比较好用?最初知道扉乐是在一本口腔护理杂志上,作为公认国内“不伤牙”技术最专业的品牌,因创始人称要用300%的技术与死知名际品牌的高伤牙率而出名!它家冲牙器被媒体调侃为地表最强性能,其清洁力跟多款数千元产品丝毫不差,且伤牙率是国内产品最低,他们家脉冲频率稳定性、动力与持久衰减度以及复杂牙齿兼容性等均最强悍!之所以能做到综合性能超强,关键在于专注!死磕专业!没有多余功能,不搞多余型号,就一款产品死磕数年,迭代升级20多个版本!优化300多个细节!它家从不做广告,因众多牙医推荐而火爆。

扉乐首创八项清洁与不伤牙黑科技,哪怕是在超高脉冲下,经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检测也可降低75%刷牙伤害!还针对马达、水泵结构、脉冲频率等多达到百项调校指标进行反复循环测试调教,只为确保每一支冲牙器3-5年的这些指标偏差值不高于0.1%,是业内史无前例的突破!面对行业都在拼颜值拼价格伤牙率暴涨的现状,扉乐专业、高性能、安全的理念,把冲牙器当医学产品我非常认同。

扉乐Sii冲牙器主打“全场景、多敏式、高精度”,为了适配动态变化的口腔护理需求,针对性研发了“3档正常模式+ 3级SII敏感模式”,比如特有的“婴儿级”成人护龈模式,以及针对8-15岁儿童打造的特敏模式等。另外还有脉冲频率1000次-1800次/min超高跨度,水流冲击力度3g-15g超高覆盖,可适应不断变化的口腔环境!

下图是口腔博主做的冲牙器伤牙测试结果图,我们可以看到,扉乐对牙齿的损伤是最小的。

它还搭载了高精度永磁电机等对标千元机的选购用料,可最大化地保证水流精细度,性能在千元机型内表现都非常突出!再加上支持7天试用,限时送5年喷嘴,无疑是千元内最具竞争力的一款机子了。

款:贝医生F3冲牙器

产品优势产品主打简约风,小米投资品牌


哪款冲牙器比较好用?贝医生冲牙器小米投资的一个项目,它家的F3冲牙器沿袭了米家的简约风格设计特点,且机身小巧,平常可轻松握持。

但它的档位并不算多,仅有三种不同档位可选,清洁、轻柔、按摩,只能说可满足日常需求,如果是新手使用的话,轻柔模式是首选模式。

在防水方面,贝医生的防水等级是IPX7级,全身水洗也可以的。另外售后服务上,贝医生可提供一年质保,目前2只装的喷嘴市场售价是58元,正常情况下喷嘴的更换一年4只是最低标准了,算下来,喷嘴一年的花费在116元的样子。

第三款:华为力博得冲牙器

产品优势主打性价比、外观简洁



哪款冲牙器比较好用?入手的这款华为力博得冲牙器主打性价比,这款的外观是纯白色,简洁大方,喷头还可收纳起来,保证干净。

这款产品的配件相对来说是比较丰富的,拥有五个不同的喷头,普通人使用标准喷头,特殊人群按需选择即可。

此外这款产品的操作也简单,直接一键开启很方便。满电续航110天,还不错。

款:飞利浦HX8331冲牙器

产品优势工业风设计、外观不错



哪款冲牙器比较好用?飞利浦是外国品牌,这个品牌入行较早,在国际上都有些名气。这款整体给人感觉不错,无论外包装还是外观设计满不错的。

这款机子应用了创新的微爆气流技术,只需要60秒的时间,在一点一压之间,就能把那些隐藏在牙齿缝里残渣都冲洗干净。

我觉得它日常操作也很方便,在使用前,我们只要把清水、漱口水都灌进水槽就行了,在把电源键按下去,选择自己需要的清洁方式就好,将喷头沿着牙龈线对着牙齿冲。

款:小米冲牙器

产品优势手持感觉良好外观简约风设计



哪款冲牙器比较好用?小米冲牙器的外观不错,保持小米一贯的简约风设计风格,手持感觉良好。

这款的水箱容量是200ml,水箱可以拆卸通过上端的注水口装水,注水口的直径比较大,便于日常的清洁,也可以通过水箱侧边的注水口进行补水。

续航方面,它内置了一块2000mAh电池,在不手动关闭的情况下,开机2分钟后自动停止来计算,满电状态下,可以使用45天,日常使用还是可以的。

哪款冲牙器比较好用?首先,大家需要知道,市面上有很多毫无技术实力的劣质产品,盲目跟风很容易选到;其次,想要选到兼容性高的优质冲牙器,就一定要牢记选购技巧;最后,如果记不住选购技巧,绝对选购过程太困难,可以看看上面五款各有优势的冲牙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