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光明乳业旗下牧场再获国家级称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30日 17:57

导语:

近期,农业农村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名单。光明乳业旗下光明牧业新东奶牛场在内的72个养殖场获评第二批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并荣获“国家级牛布鲁氏菌病净化场”“国家级牛结核病净化场”称号。

光明牧业新东奶牛场是光明乳业旗下牧场之一,牧场位于上海市崇明生态岛,建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牧场养殖纯种荷斯坦奶牛,坚持自繁自养,现存栏数1960头。牧场曾先后获得“学生饮用奶奶源基地”、上海市奶牛“两病”净化示范场、全国兽用抗菌药减量化行动达标养殖场等荣誉称号。

此次光明乳业新东奶牛场成功通过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认定,是继2021年12月光明牧业上海奶牛育种中心公牛站获首批“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后再次获得的国家级认证,是对于光明牧业多年来动物防疫体系建设工作的肯定。

一直以来,光明乳业始终秉承匠心精神,以先进技术为乳品质量保驾护航,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引进国际“AIB食品安全统一标准”,GMP、HACCP、SQF等标准认证,组成世界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四大国家级科研平台,,三大系统全方位把控产品质量,全产业链层层严控,铸就品质好产品。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要求,全面推进畜间人兽共患病防控,保障畜牧业生产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国家生物安全。光明乳业旗下光明牧业更是秉承“专业 高效 可信赖”的品牌理念,践行国企使命,严格落实生物安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养殖环节生物安全管理水平及风险防范能力,为做好光明乳业安全、优质奶源的供应底板、推动民族奶业振兴贡献光明力量!

未来,光明乳业还将继续向着“品质如一,创新如一,温暖如一”目标,不断向“做中国最好的乳制品企业”大步迈进,为更多人提供健康与美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