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兴数智化赋能再获认可,荣获茅台集团“2023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1日 14:55

导语:

2020年7月,中兴正式与茅台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21年7月,中兴独家中标茅台制酒酿造技艺机器学习系统研究项目。直至目前,中兴仍然在持续赋能茅台发展,而在近日,中兴还荣获了茅台集团的“2023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image.png

中兴依托数字星云平台,在酿酒领域,通过运用5G、边缘计算、物联网、机器视觉、大数据、数字孪生、高光谱成像等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持续为茅台原料种植、原料质量管控、制酒、勾贮、包装、供应链、园区管理等场景提供行业创新性的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

中兴虽然获得了茅台集团“2023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但是在今后也依然会持续助力“茅台”的信息化转型升级,深化与茅台集团之间的内容合作,通过创新技术与先进技术促进项目的实施与应用,助力“茅台”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达成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可行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