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 微众银行微众企业+以数字化营销高效拓宽小微企业渠道资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1日 17:46

导语:

近日,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推出“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普惠金融新品牌,以更精准的惠企政策、更系统的对接方案、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为深圳现代产业体系提供金融支撑。微众银行充分发挥数字科技优势深入践行小微普惠金融之路,此次深入贯彻落实“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活动要求,强化政银合作1+1>2的驱动效果,制定专属对接方案,提升对接服务效率,并充分利用数字化营销优势因企施策,架起小微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成长桥梁。

综合对接,用好平台工具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深圳是全国创业密度最大的城市,也是中小微企业最活跃的城市之一,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各方力量为其“撑腰”。微众银行积极响应“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号召,针对重点行业白名单进行重点对接并及时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方案,持续强化因企施策能力,提升对接效率及企业满意度,以线上无抵押的企业融资产品“微业贷”为重点产业高质量集群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此外,“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还进一步要求要建立“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综合对接模式,利用好首贷专区、金融驿站,全方位开展政策宣讲、金融对接、财税服务等系列活动,将惠企政策和专属服务直达企业,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今年8月,微众银行获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授牌“金融驿站”,微众银行企业金融直播间依托线上直播服务模式具有的独特优势和积累的良好口碑,成为深圳市首个在银行设立的线上金融驿站,以直播形式为小微企业送去政策解读、流程指导等多项服务。微众银行充分发挥了数字银行线上化服务优势,助力金融服务“不打烊”,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为深圳小微企业成长解难纾困。

资源对接,发挥数字科技优势为企业拓宽资源渠道

“发挥银行保险机构自身撮合平台、客户资源和渠道网络优势帮助企业拓宽供销渠道,同时依托产业链供应链信息资源,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助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展。”这也为深圳银行业扎实服务好中小微企业融资之外的需求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微众银行打造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微众企业+”,在专注服务小微企业的过程中,依托数字化手段积累了丰富的数字化营销经验和流量优势,并充分运用该优势为小微企业提供渠道资源方面的助力和服务。如以企业+宣传等特色非金融服务为更多小微企业拍摄企业故事、扩大发声渠道,让小微企业做主角。例如,为全方位护航企业家成长、助力企业更好发声宣传,微众企业+为企业主拍摄系列《企业+故事》宣传片并多渠道进行传播,目前已累计拍摄了70家,在微众银行企业金融自媒体平台播放量共计过亿次,有效助力企业主宣传,帮助企业拓宽渠道资源。

除拍摄企业故事宣传片外,微众企业+还通过线上广告方式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帮助企业找寻商机、拓宽人脉及渠道等多重资源,有助于企业跨越周期、稳健成长。今年,微众银行微众企业+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商务贵宾楼1号楼打造的行业首个企业家专属的机场贵宾厅——“微众企业家空间”向全国中小微企业家进行免费开放,空间内设有企业+广告位,借助VR等手段为微众企业+企业客户做宣传,展示企业最新成果亮点,让企业成为聚光灯下的主角,也让来往的企业家们见证深圳中小微企业的风采。

随着“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活动的逐步深入,微众银行将继续在深圳银保监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指导下,继续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服务,提供更精准、更系统、更全面的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全面助力深圳中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