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手表品牌排行榜|沛纳海红金月相腕表简约不凡 精致女性的百搭单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2日 10:05

导语:

对于现代人而言,佩戴腕表的意义早已远超于计时,更多的是为了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以及时尚的品位和态度。不同品牌、款式、材质、价格的腕表,以及搭配不同的服饰,所呈现出来的质感与效果都会不一样,这也让大家在选择腕表时更加精挑细选,会更加关注哪个品牌的手表比较好。实际上,不同品牌的腕表各具特色,就拿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沛纳海来说,其全新推出的Luminor Due Luna Goldtech?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具备令众多腕表爱好者一见倾心的美学特色,将女性的刚与柔、胆识与勇气诠释得淋漓尽致,同时展现出怀抱美好希冀、无畏时光流转的人生态度,是深受现代女性喜爱的时尚百搭单品。



全新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表壳采用Goldtech?红金,沛纳海独有的特殊合金材质,因为含有较高比例的铜和铂金,色泽更鲜亮浓厚。表径尺寸38毫米,表侧带有标志性的表冠护桥设计,光看整个壳体处理,特显简约大气,这也是沛纳海女士腕表的独到之处。搭载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以及配备快速拆卸系统的蓝色亮面抛光鳄鱼皮表带,散发出迷人光泽。

表盘3点钟位置设有徐徐旋转的月相显示窗口,细看月相跟贝母盘的组合,整个金质月亮在珍珠般光泽的贝母映衬下璀璨生辉,犹如夜晚畅游海洋海底,仰望星空般明亮动人,与6点钟标志性的鱼雷针小秒盘,又形成对称美感。表盘上的时标及指针涂覆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夜晚读时更清晰。盘面下方增设Luna一词,意大利语中意为月亮,彰显腕表特色。



除此之外,全新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延续沛纳海高超的制表技艺,搭载一枚P900/MP自动上链机芯,承袭纤薄与3天长动储的特性,并且保持精准度及耐用度上的优异表现,而新增的月相功能,更是122年仅误差一天的精密月相,且透过表冠即可调校,十分方便省事。

全新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每一个细节都倾注了沛纳海的匠心与品牌调性,是增加女性优雅气质,展现女性自信从容态度的不二之选。作为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创新代表,沛纳海还将在延续品牌精湛制表技艺和独特的意式风格设计的同时,为人们带来更多独具匠心的腕间精品,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优质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