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家居小巨人欧瑞博获物联网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引领智能家居未来发展方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2日 11:16

导语:

近日,由OFweek维科网主办的维科杯·OFweek2022 第七届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智能家居小巨人欧瑞博凭借多款具有科技美学的爆款产品与创新的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AI OS,荣获物联网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殊荣。

公开资料显示,欧瑞博目前已完成多轮融资,包括腾讯、赛富亚洲SAIF、联想之星、华兴新经济基金、拓邦股份等知名机构和东鹏控股、红星美凯龙、索菲亚、富森美家居等“家居天团”的战略投资,是智能家居领域融资规模最高的独角兽公司之一。

作为智能家居头部品牌,欧瑞博已为全球超过350万的家庭用户提供全屋智能产品服务。欧瑞博是超级智能语音控制面板 MixPad的原创发明者,市场出货量稳居智能家居中控屏第一。欧瑞博的产品多次获得包括iF金奖(iF GOLD AWARD)在内的全球知名产品与技术奖项,在全屋智能领域申请超过600项专利、350项发明专利,入选“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被称为智能家居领域小巨人。欧瑞博还自主研发了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AI OS,打造了完整的全屋智能产品矩阵和生态,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稳定、更好用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

此外,欧瑞博1400多家全屋智能体验店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出智能家居零售服务新模式,占全国地产精装修智能交付市场份额第一。欧瑞博打造的“产品x渠道x服务”智能家居零售服务新模式,通过“繁星计划,三年万店”全屋智能体验店可以更快地破圈触达消费者,解决全屋智能的落地难题,让全屋智能进入千家万户正在成为现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