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贝锐蒲公英:特殊时期如何快速部署企业远程办公应急预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2日 11:25

导语:

两年前,一场疫情打乱了许多企业的正常发展节奏,突如其来的封控隔离使得业务开展难上加难。甚至直到今天,疫情的大面积影响仍然时有发生。为了将损失尽可能降到最低,远程办公似乎已成为了目前各企业、行业和领域在疫情特殊情况下的最优解之一。

首先,远程办公确实能帮助部分企业成功解决自身复工需求与疫情防控的矛盾,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其次,部分企业也在不断反复的疫情形势中,认识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紧迫性,提高企业自身抗风险能力势在必行。不过企业在部署远程办公应急预案之前,也要考虑到员工如何通过互联网接入内部业务系统开展工作等实际问题。

蒲公英智能组网:提供安全无障碍远程办公实现手段

由国内知名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智能组网品牌——蒲公英智慧网络,基于智能组网和零信任的技术框架所推出的企业安全办公解决方案,是目前企业部署远程办公管理较为理想的选择。该方案覆盖了蒲公英的所有组网服务,能够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组网架构进行有效管理。

更重要的是,它同时具备了快速部署的特性,能满足企业应急办公预案的紧急建立需求。也可用于解决企业组网过程中安全风险高、成员权限乱、远程管理难、问题排除难等问题,广泛应用于企业远程移动办公、企业总/分部协同办公安全、连锁门店远程管理等场景。

下面我们就从本套方案可支撑快速部署的功能特性入手,来进一步了解其应用优势。

部署方式简易,成员一键连接快速启用

与其他专用网络方案不同的是,蒲公英的前期部署步骤并不复杂,支持快速部署,只需将功能集成安装包一键安装即可使用,由于成员登录会自动获取网络配置及组网内访问权限,所以员工只要在个人随身电脑上安装并登录蒲公英企业访问端,无需任何操作即可一键连接企业内网,轻松实现高效远程移动办公。

蒲公英客户端兼容Windows、Linux、macOS、iOS、Android在内的多种操作系统,不会在使用上给企业员工造成任何限制烦恼。

充足线路带宽支持,满足快速访问需求

为了达成无边界感的快速访问内网服务质量,蒲公英还提供了BGP服务器集群线路,能自动选择传输模式,保障办公数据传输稳定,轻松实现企业成员快速访问内网、高效数据互通等要求。同时该方案不仅支持传统网络环境下的快速部署,也可用于混合云环境及开放平台集成部署,满足不同企业的差异化需求。

企业内部资源快速整合,统一管理提升效率

关于企业部署远程办公最为重视的办公管理部分,蒲公英可提供资源快速整合优势,企业管理者可通过云端管理后台统一设置内网资源,如OA、ERP等内部办公系统,实现企业内部办公系统一体化快速整合,节省时间简化部署流程。对于企业成员的管理,则主要有如下功能;

组织架构创建: 在蒲公英管理后台初次创建部署网络时,可选择手动创建企业组织架构,支持成员按组管理。

导入已有企业组织架构: 对于此前已有较为完全的成员管理架构企业,蒲公英支持接入第三方IM通讯录数据(如企业微信、钉钉等),实时同步数据,员工入职、离职、部门变更实时添加或更新智能网络内的成员,极大提高对成员管理的便利性。

成员批量导入: 蒲公英也支持单个及批量添加网络内成员,管理员可通过下载成员信息模板的方式,并根据模板内容填写成员信息后上传,一次性批量导入成员,由此快速高效帮助管理员完成网络成员添加。

批量操作控制: 支持对网络内成员的批量管理,方便管理员能在短时间内对整个智能网络成员进行有效管理,满足企业内部不同部门的管理需求,有效提升管理效率。

总结

通过以上关于部署使用、访问速度以及资源整合管理等方面的具体优势,我们不难看出,蒲公英企业安全办公解决方案能为不同企业提供清晰明确的预案达成目标。在不可抗力、数字化办公模式盛行的背景下,能为各企业打开全新的数字化远程办公新方式。

关于蒲公英企业安全办公解决方案的更多详情,请访问蒲公英官网做进一步深入了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