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琪尔特集团打造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IP潮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2日 11:27

导语:

儿童鞋服行业作为消费升级时代的产品,近年来也经历了较快的发展阶段。随着国家正在大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作为国内专业儿童品牌IP运营商琪尔特集团旗下大嘴猴(Paul frank)品牌,自诞生以来就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琪尔特集团致力于打造孩子更喜欢穿的童装品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倾心设计研发;坚持专业、专注;坚持科学管理等原则指导企业发展新模式。为每一个家庭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儿童服饰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过上更加美好而有品质的生活。

作为专业童装品牌,大嘴猴(Paul frank)会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作等方面以创新的眼光去审视和提升每一个细节,以优质的产品去满足每一个家庭的需求。大嘴猴(Paul frank)品牌创立之初,就以全价值链服务体系作为产品建设及品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大嘴猴(Paul frank)童装提出的“好产品”概念是指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儿童服饰,不夸大产品性能的功能性之外还要强调产品的外观设计和使用场景而现在已经具备了较为优秀的生产体系与创新体系,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需求了。

线下实体店一直是大嘴猴(Paul frank)经营的重心,大嘴猴(Paul frank)不断完善线上线下互动和会员体系,通过微信天猫店铺及品牌官方旗舰店等多个渠道,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大嘴猴(Paul frank)秉承“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的使命,始终将“安全、品质、时尚”放在首位,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大嘴猴(Paul frank)线下店始终以“儿童+服饰+消费”模式布局新零售业务。与此同时不断探索和尝试新的营销模式和渠道载体,让消费者充分体验新品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大嘴猴(Paul frank)新品体验。

未来大嘴猴(Paul frank)将重点打造孩子喜欢的 IP潮牌品牌,把大嘴猴(Paul frank)打造成 IP品牌潮牌、智能品牌潮牌和互联网时代创新潮牌。在童装行业深耕的大嘴猴(Paul frank)童装也将顺势而上、稳扎稳打走好未来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