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提高市场竞争力?智无限:新媒体运营尤为重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2日 14:03

导语:

互联网飞速发展,线上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信息爆炸的时代,稍有不慎,品牌就会被淘汰,悄无声息地消失在消费者市场中。当下,知名度高,够权威的品牌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从而影响消费者的决策,为品牌带来更大的市场竞争力。那么如何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呢?这就要求我们做好品牌传播和新媒体运营工作。

随着消费者获取品牌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广,品牌传播不只简单地局限于某个单一端口,除了树立品牌基础形象外,还需要通过多平台多维度同步传播,这样才能使传播效果更大化。尤其是随着新媒体的普及,像抖音、小红书、微信微博这样的平台更是积聚了大量的人气,在这些平台上做好品牌传播,能够为品牌带来可观的流量,从而让消费者了解品牌。

可是,想要在新媒体平台做好品牌传播并非那么容易的事情。新媒体平台的受众对于内容的质量要求较高,有趣、有热度、能引发观众共鸣的内容才更容易被看到。因此,这就需要品牌商有一定的“网感”,能够紧跟时事,了解网友的兴趣,且需要有扎实的新媒体运营基础和专业的团队。

这时,像深圳智无限这样权威的传媒公司就能为品牌商提供专业的新媒体运营服务。智无限拥有一支平均10年以上丰富经验的营销落地执行团队,能够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线上传播策划服务,且能够为企业提供涵盖新媒体平台运营、KOC推广、品牌公关、平台开发与设计制作等多角度的全方位网络整合传播服务,助力企业一站式线上品牌传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