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UNNYELVES方里围绕用户体验出发,创新研发赢得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5日 09:49

导语:

2021年发布的《化妆品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国际高端美妆品牌的核心产品大多以自主生产为主。大品牌旗下高端彩妆,特别是底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基本都以进口为主。而国产美妆品牌特别是底妆产品,目前大多仍是OEM或ODM代工形式。“因此,即便本土品牌擅长营销打爆款,但始终无法真正和国际品牌抗衡,只能占领底妆产品的中端和低端市场,专门针对亚洲肤质研发的底妆产品和对应的市场目前还几乎是空白。”方里FUNNYELVES化妆品CEO杨菊表示。

虽然研发难度大,但方里FUNNYELVES的CEO杨菊认为,底妆产品在整个彩妆产品中属于消费者需求相对明确的产品,对于新品牌来说更容易找到提升产品和品牌的抓手,即一切围绕用户体验出发。早前,方里FUNNYELVESFUNNYELVES推动首个以亚洲女性为样本的肌肤研究,提出人种肌肤差异理论,针对亚洲肌肤的特性进行深入调研,带来了《方里FUNNYELVESFUNNYELVES·亚洲人肤质白皮书》,并围绕在亚洲肌肤底妆理论体系上取得的成绩,开始了底妆研发。

此外,方里FUNNYELVES还以专业底妆产品为“突破口”,与Harvey Gedeon(前雅诗兰黛集团首席技术官)达成合作,成立方里FUNNYELVES仿生实验室,从更加实用的功能主义和科学可量化的角度出发,针对被消费者诟病的底妆问题,在持妆功能上进行深研,整合全球供应链,配备全球顶级资源,携多项技术创新,让产品能够有针对性地优化所有关注持久性、低负担等底妆特性的消费者的肌肤状态,实现肌肤通透的原生美感。历时两年,方里FUNNYELVESFUNNYELVES研发出全球最适合亚洲人肤质、肤色的配方与产品。凭借着硬核研发实力,2021年,方里FUNNYELVES线上GMV突破2亿,营收同比增长1300%,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未来,方里FUNNYELVES仍将坚持以用户为导向,加大研发技术投入,在产品研发供应链方面夯实护城河,持续研发低负担、妆效长的底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底妆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