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仓“灯塔工厂”获金旗奖“ESG传播金奖”,梦龙冰淇淋再次受到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5日 14:27

导语:

1993年,联合利华旗下的冰淇淋企业和路雪进入中国,经过多年的深耕,使得和路雪收获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中国也成为了其在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在此背景下,联合利华今年在太仓打造了“灯塔工厂”,将冰淇淋行业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制造技术落地中国,以此打为旗下梦龙冰淇淋等多个品牌生产更优质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欢愉体验。近日,这一“灯塔工厂”传播项目荣获了年度金旗奖“ESG传播金奖”,其智能化制造技术再次受到关注。

打造全球首个柔性生产线,梦龙冰淇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味觉享受

和路雪太仓工厂是全球冰淇淋行业的首家“灯塔工厂”,在数字化的驱动下,利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在给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冰淇淋产品的同时还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这一“灯塔工厂”还打造了全球首个梦龙冰淇淋柔性生产线,能够更加高效、智能地满足各个渠道的定制化需求。

除此之外,和路雪相信,只有先进的技术配合深刻的洞察,才能持续不断地带来高质量的产品,获得长足发展。以梦龙冰淇淋为例,在深入洞察了中国消费者近些年对冰淇淋口味“甜”度的不同要求后,梦龙冰淇淋的研发团队经过2年多的努力,200多个配方、50多轮内部测试之后,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梦龙产品。

经典升级的梦龙冰淇淋精简了巧克力中的糖分,同时响应了消费者对奶香冰淇淋的喜爱,特地选用优质奶油带来全乳脂的冰淇淋,给消费者带来了巧克力和冰淇淋完美融合的独家愉悦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和路雪这一“灯塔工厂”还拥有国家“三同认证”,意味着所有的冰淇淋产品都能保证同线同标且同质,海内外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同样的味觉盛宴。

纵享欢愉不止一面,梦龙冰淇淋打造欢愉特展

与此同时,梦龙冰淇淋一直鼓励消费者能够彰显个性,拥有独特的生活态度。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面的欢愉体验,梦龙在2021年曾携手井柏然和新锐艺术家共同打造了一场为期2个月的全国六城欢愉之旅。

这场欢愉之旅从上海启程,途经武汉、成都、北京、长沙,最后抵达广州。让人惊艳的粉色大梦龙亮相多个城市,成为了潮人们的打卡新地标。此外,梦龙还邀请了来自不同城市的欢愉追寻者,享受涂鸦冰淇淋、定制涂鸦符号,彰显欢愉态度,畅游欢愉梦境。

各种不同形态的梦龙冰淇淋也成了出片“神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追寻者加入这场梦幻欢愉之旅。让这些追求个性的人在去年好好体验了一把极致欢愉享受。

事实上,进入中国市场近三十年的时间,联合利华打造的梦龙冰淇淋承载了无数人的回忆,让中国消费者品尝到了很多高品质的梦龙冰淇淋。如今,联合利华和路雪太仓“灯塔工厂”传播项目受到认可,可谓又一次表达了联合利华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与态度。未来,联合利华将继续赋能先进的数字化技术,采用更优质的原料、更多样化的口味和包装设计,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味的梦龙冰淇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