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蝎座守护神uu:天道酬勤,KK直播不辜负每个努力的主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5日 14:50

导语:

在惬意的午后,或者寂静的黑夜,KK直播平台上都能看到这么一个女孩,她面容清秀,沉静内敛,歌声自由悠扬,仿佛是一条流淌着的清澈小河。她,就是uu,是一名歌者,也是一名主播。

image.png

十二分的热枕,坚持不懈的努力。uu在KK直播做一名自由的歌者,收获用户朋友的关爱,这种简单、纯粹的生活,给她带来幸福的满足感。

“天道酬勤,KK直播永远不会辜负一个努力的主播,感谢KK,希望在以后的日子,努力坚持下去,每天都所有突破,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优秀一点”。uu希望一直歌唱下去,向往的生活,也将会越走越宽敞。

image.png

起初,uu在抖音开播,她付诸大半年的时间精力,奋战在屏幕前,结果却不尽如人意。1月25日,她正式签约入驻KK直播,重新了解平台规则,学习更多的开播技能,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摸索,在短短不到1年的时间,成功进入官方K歌达人队列。

这一年,不管是在收入还是在个人成长上,uu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如参加官方举办的影视金曲主题赛、云巅歌舞争霸赛、十二星座等活动,并在近期的《十二星座》之天蝎座系列赛事中,成功夺榜“天蝎座守护神”荣誉称号。

image.png

如果把KK直播比作成一个大擂台,才艺出众的主播很多,输出怎样的内容,如何彰显自己的特色,真正融入到用户群体当中,是主播面临的大考。uu作为新人主播,同样的问题摆在她面前。在一次次直播中,她反复总结经验,真诚,是直播最大的底色。

“来看直播的用户,一般是在工作繁忙之余,而我能做的,就是陪伴与守候,用我的歌声帮助他们排解烦闷和焦虑,学会耐心倾听,偶尔也会分享一些趣事儿,让大家生活更轻松和愉快。”uu以诚交友,她相信,看见和陪伴,能传递感情,消弭成年人世界的孤独。这种认同感,足以让她吸引一波忠诚的粉丝。

image.png

当谈及工作和生活,uu袒露:“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我不允许工作中的困扰影响生活质量,读书、美食、健身、听歌……生活,就应该维持自己最舒服的状态,我也不会把生活中的愁苦带入工作。”

“在KK直播,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恩每一段相遇,也感恩KK,让我过上了自己向往的生活。也祝福朋友们,愿所有的美好都将如期而至!”uu补充道。

据了解,“十二星座”系列活动是KK直播继“ZAO音计划”、“K-star全明星计划”、“新主播投资计划”、“KK101”等活动后的又一大型扶持活动。本次活动以星座为主题元素,旨在给主播开辟更多上升通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