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薪太软获评2021年度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6日 09:42

导语:

       为反映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整体状况和发展动态,树立行业标杆,促进行业更好更快发展,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于2022年6月至10月组织开展“2021年度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排名活动工作。人力资本数字化交易云服务平台薪太软连续第四年入选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本次排名结果已于2022年11月21日—11月28日在协会网站(www.shrca.org)及公众号(shrca2014)公布展示。

       本次评选旨在反映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整体状况和发展动态,树立行业标杆,促进行业更好更快发展,排名通过对经济指标、品牌指标等多个维度的综合测评,确定最终名单。连续四年跻身“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榜单,是基于薪太软多年来对人力资源行业的耕耘,对薪酬科技创新的专注,对软件技术研发的创新,彰显了行业及社会各界对薪太软的专业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薪太软产品上线近7年来,服务覆盖28万家用工企业(世界五百强企业中有超过350家企业的部分员工结算曾通过薪太软平台),平台发薪交易规模超过数千亿人民币,已与数十个省市地方政府合作打造“城市级薪酬结算中心和数字化人力资本统筹平台”、与近50家国际国内主流银行形成总行级战略合作关系。

       深厚的技术沉淀和赋能能力让薪太软先后荣获2018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中国慈展会金牌科技社会企业,科技部火炬中心“全国百强创新企业”,2019年腾讯SaaS加速器首批成员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上海市重点培育创新企业,入选科创板培育计划。

       未来,薪太软将继续秉承初心,持续为人力企业、政府、银行等合作伙伴做好数字化赋能,提供更优质的品质服务,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人力资源行业的创新与繁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