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子产业绿色、协同、共享制造生态共同体 安徽捷配科技亮相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6日 14:17

导语:

以「AI向新·数智万物」为主题,2022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于11月17日-20日,在合肥奥体中心成功举办。大会云集了全球人工智能顶尖专家,汇聚百万开发者生态,探索人工智能、元宇宙、工业互联网与机器人等前沿方向。安徽捷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明星产品受邀参加科博会展,向全球开发者展示最新的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成果。

图-1024大会全景图

捷配科技致力于打造电子协同制造体系,集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技术、智能生产系统以及电路板制造为一体。近年来,捷配科技通过自主开发的协同制造平台,运用“订单+科技”的双引擎驱动,利用数字化工具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聚集在一起,采用独特的“自营工厂+协同工厂”方式,将平台上的用户资源和生产资源实现高效、安全、科学、合理地配置,形成订单精准匹配,各工厂之间协同制造。同时捷配科技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协同生态内的中小制造企业,协助他们实现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变革,全力支持电子电路产业做大做强。

此次2022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中,捷配科技强调利用电子产业绿色、协调、共享制造生态共同体。节能减耗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能够减少企业用于生产中的能源,从而减少了生产成本。同时又能降低污染物的排放,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促进环境与经济的均衡发展。捷配科技基于能源互联网框架,从物理能源、信息物联、互联服务三个层级,汇聚“荷端能源流、网端信息流、云端服务流”,以期打造“云平台+管家”的能源服务模式。

同时,通过工业互联网把各类企业汇集到一个平台上,让他们之间的人、资源、资金、技术、市场等实现互动耦合,用最低的成本组织企业的生产经营,降本增效。工业互联网的本质和核心是通过工业互联网产品把设备、生产线、工厂、供应商、产品、用户以及材料、技术、设计等所有生产要素连接融合,实现跨设备、跨系统、跨厂区、跨地区的互联互通,推动整个制造服务体系智能化。

除此之外,捷配科技强调基于互联网的制造资源配置,即通过互联网把制造资源供给方、需求方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使供需之间能够实现快速的智能化高效匹配。这也是捷配科技致力于打造的共享制造,运用共享理念将分散、闲置的生产、人次啊、原材料、物流资源集聚起来,弹性匹配、动态共享给需求方的新模式新业态。

人工智能技术的变革与发展,将以往的人机交互逐渐转向人机结合的方向,但技术迅猛发展,对于人类的生活体验与服务也将进一步完善。从核心技术到应用场景,从家庭生活到工作生产,从物理世界到虚拟世界,2022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携手百万开发者伙伴共绘人工智能全新生态版图,共筑数字世界新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