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协手同行,务实质远 -- 阿里巴巴质量创新大会(TICA2022)议程公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6日 14:19

导语:

阿里巴巴质量创新大会TICA(Test Innovation Conference of Alibaba)将于2022年12月15日正式举办。本次大会是阿里巴巴第四届质量大会,主题是“务实质远”,分为高可用、大数据&智能化、工程效能、IOT&端智能、数字化转型五个专场。本次大会与阿里云合作,新设数字化转型分会场,我们希望把有转型计划和在转型路上的传统企业聚集到一起,分享数字化转型经验,让大家少走弯路。求真务实、追求卓越是我们技术人崇尚的工程意识和态度,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的举办,为业界同仁搭建一个交流平台,给业界的研发效能和测试效能带来正向的影响,让我们协手同行,务实致远!

【精彩议程预览】

亲爱的小伙伴们,一年一届的阿里巴巴质量创新大会(TICA)又要来了,本次大会将以“务实质远”为主题,希望和各位业界同仁一起汲取经验教训、交流想法、碰撞灵感,开启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受疫情影响,本次TICA2022大会将于2022年12月15日(周四),通过优酷线上视频直播形式与大家见面!本次大会议题经过数月紧密的征集、邀约、审稿等工作,已经全部敲定,整体议程详见如下海报!TICA2022大会与阿里云合作,将开设1大主会场、5大分会场,覆盖质量、高可用、效能、智能、大数据、AIoT、数字化转型等诸多领域,其中的数字化转型分会场为新设会场。本次大会内容适合业务测试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测试经理、技术架构师、技术总监等多种角色,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TICA2022各分会场的出品人是阿里巴巴质量领域的技术大咖,本次大会议题也是由他们精心挑选出来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