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八数藏上线音乐数字藏品,经典原声再续知音情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6日 16:15

导语:

高山流水遇知音,彩云追月得知己。十八数藏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一站式数字藏品电商平台,以潮流引领时尚,以高品质赢得用户倾心,在数字藏品领域愈走余宽。此次知名作曲家董颖达携经典电影配乐登陆十八数藏,推出《寻梦指南》系列音乐数字藏品,推陈出新,绽放出新时代的青春光彩。对于喜欢音乐的藏品玩家来说,无疑是难得的数字福利。

音律波浪,九曲回折,情歌剑舞,直至江湖。音乐数字藏品的上线,不管是沉睡千年的罗汉还是异域空间的星辰,都在轰轰烈烈的数字浪潮下重现生机,同时激起了数字藏品爱好者的情绪体验,在绵绵不绝有声有色的音乐中共情共鸣,无形中形成了情感共同体。而且音乐数字藏品更加深入人心,于用户心灵深处生根发芽。或是宫廷内院,或是富商大贾,或是待字闺中的小姐,亦或者梁祝凄美的爱情绝唱,都已以音乐的形式得以贯穿古今,引起用户情感共振。

董颖达此次携手十八数藏,将《地久天长》、《断桥》、《柳浪闻莺》等经典影片原生配音通过数字藏品的形式重新展示,一方面让用户回味电影情节,另一方面增加音乐数字藏品收藏价值。自古以来,电影配乐让人痴迷,配乐之于电影,绝不是简单地营造氛围。好的电影配乐不是要在某个合适的时候让你拥有如临其境的身心体验,而是要把你“融化”,以至融入到电影的故事与人物的情绪之中。恰到好处的电影配乐就像水一样,让电影变得富有灵性;像枝叶一样,让电影变得更加丰富。

科技的进步推动者人类社会的不断演进,随着5G技术的到来,大数据、区块链、元宇宙技术纷至沓来,激活了数字文化领域,数字藏品引入公众眼帘。十八数藏作为国内数字藏品佼佼者,不断破旧立新,升级平台玩法,创新平台模式,从内容到产品,从质量到品牌,不断为用户输出源源不断的优质产品。

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文化因多样而繁荣,因交流互鉴而丰富。以文载道,以数藏载声,十八数藏在润物细无声中传播中国的经典之声。从此次的音乐数字藏品就可看出,十八数藏已经突破自身局限,跳出可观可看,向着可视可听拓展,以潮流引领时尚,以内容打动用户,以全新代替陈旧,让经典在当下重新绽放生机与活力,给用户带来一个焕然一新的视觉盛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