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新发展,品质优先,孩子王再获CCFA金百合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6日 17:06

导语:

一般来说,企业想要长久发展一定离不开品质与创新。品质是基石,创新是动力,两者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核心竞争力。

近期,2022年“CCFA金百合奖”公布,孩子王凭借案例质量、影响力和推广价值,荣膺会员体系运维、体验与服务创新、数字化创新三单元最佳实践案例,这是业界对孩子王品牌力的再一次认可,也是其以用户为中心、以品质为保障,不断拓展专业服务、创新商业模式的突出成效。

洞察用户需求,用创新完成升级

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亲子家庭全渠道服务商,孩子王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以创新促发展的长期经营策略,先后推出“商品+服务+社交”、“育儿顾问”等模式,完成了在运营模式方面的创新升级。

在满足亲子家庭多元化需求方面,孩子王在提供母婴商品及服务的基础上,以情感为纽带,以线下活动为社交载体,通过单店每年举办百余场孕妈妈、儿童互动活动,为亲子家庭构建起了多样化的互动社区,一站式满足了消费者购物、服务、社交等多重需求。

在提升亲子家庭服务体验方面,孩子王“专业服务 · 轻松育儿”的口号已深入人心。目前,公司拥有近6000名持有国家育婴员职业资格的育儿顾问,可同时承担营养师、母婴护理师、儿童成长培训师等多重角色,不仅可以线上、线下随时随地解决会员的育儿难题,还可以帮用户匹配月嫂、产康等孕产服务,以及早教、才艺等育儿成长服务,在行业内具有明显优势。

紧抓行业痛点,用品质打造口碑

近年来,育儿理念持续迭代,原来的“粗放式、养大养活”早已变成了“精细化、养精养好”,父母对母婴产品的品质需求也日益提升,母婴行业内各大企业无一不在产品质量上下工夫。作为母婴界的领军品牌,孩子王正是凭借着其对产品质量重视,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据了解,孩子王对店内销售的每件商品都进行严格的检测审核,确保店内销售的所有商品均持有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合格证书,同时每件商品质量检测合格证书都建立了电子化系统,消费者可以随时登陆系统查阅每件商品的合格证明。

公司尽全力保证每件商品的品质达标,对每一个质量安全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每位消费者。面对某些偶发问题,公司一直秉持着负责的态度,积极地予以配合和整改,全力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损害。

立足企业愿景,用行动坚守初心

在提供优质商品与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孩子王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践行着公益事业。

近年来,公司积极联合供应商伙伴、公益机构、NGO组织、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力量,面向儿童、女性和社会特殊群体着力打造了不少有影响力的公益项目。

2020年,与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联合开展的“我助妇儿康·孩有爱”公益项目,通过传播公益理念、孵化公益力量、汇聚公益善款,创新了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2021年12月,联合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女儿儿童福利基金会、宿迁市妇女联合会等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以及30家品牌方发起的“暖冬行动”,募集暖冬物资总价值超1200万元,为更多孩子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江苏省妇女联合会也因此授予了孩子王“2021年度特别贡献单位”荣誉奖项。

后疫情时代开启,在新的发展环境下,立足用户需求、坚守创新与品质,在坚守防疫要求的同时积极落实行动,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应有之义。孩子王在自身发展过程中,一直切实守护亲子家庭的消费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有望赢得更多认可,进一步体现企业发展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