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张家港“原味乡村·传奇之旅”旅游线路上线,趣享乡村美好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6日 17:44

导语: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共青团中央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稻花香里说丰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持续发挥乡村旅游满足消费需求、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苏州张家港市“原味乡村·传奇之旅”乡村旅游线路成功入选。



image.png



此线路串联全国文明村、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4A景区、国家乡村旅游重点村——永联村(永联小镇)、3A景区——常阴沙生态农业旅游区以及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凤凰镇,是全国新农村建设的样板和省级、市级农民丰收节举办点,具体涵括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永联现代农业基地、常北稻麦乐园、三亩良铺、闲心公社民宿、肖家巷等特色点位,以“稻花香里说丰年”为主题,突出“时尚”和“传奇”元素,打造具有江南乡村旅游品牌烙印的网红线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深秋浅冬,稻香满城,一行游客作为本次线路的体验官,来到张家港,体验两天一夜的“原味乡村·传奇之旅”,在丰收的季节,以土地为画卷,以稻田为点缀,观赏生态美景,品尝特色美食,体验农耕劳作,感受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image.png



在本次体验中,游客们与萌宠零距离接触,用乡村土灶做一顿丰盛的午饭,在果园里采摘秋天的果实,徜徉在向日葵花海,体验农耕活动,制作拖炉饼、菊花酒等乡村传统非遗美食……全程活动精彩丰富,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原味乡村·传奇之旅”乡村旅游线路已经在线上平台上架售卖,届时游客可在线上购买线路产品,深度体验“原味乡村 传奇之旅”的独特魅力。

以点串线,以线带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张家港正在逐步形成“赏山水美景,观田园风光,体验民俗非遗,品味乡村生活”的乡村旅游特色模式。未来,张家港将逐步依托乡村特色的自然风光和非遗民俗等,持续打造更多具有“原味乡村”特色的旅游观光点和体验项目,持续发挥乡村旅游激发消费活力、促进城乡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

附:苏州张家港市“原味乡村·传奇之旅”乡村旅游线路

行程路线:苏州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永联现代农业基地→闲心公社旅游民宿集聚区→常北稻麦乐园→三亩良铺→肖家巷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