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SE2022新经济之王大会 | 小派科技入选“元宇宙新业态30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7日 09:49

导语:

近日,36氪在“WISE2022 新经济之王大会”(以下简称为大会)后公布了“WISE 2022元宇宙新业态TOP30”榜单,小派科技(Pimax)作为全球领先的虚拟现实(VR)硬件产品研发与制造商,凭借顶尖的VR技术不断为用户带来最好的VR产品使用体验,获得主办方高度认可,成功入选“WISE2022新经济之王 | 元宇宙新业态TOP30”名单。

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新经济会议之一,本届“WISE新经济之王”大会的主题为"Long China Long Innovation守望中国 | 保持创新”,聚焦新能源、新消费、投资人、硬核科技、数字化、XR与元宇宙和机器人八大热门赛道,全方位展望新经济领域的趋势动向,探索新经济领域新的增长点。

自成立之初,小派科技就打造了全球首款4K VR头显,以黑马之势跻身世界VR头部企业。之后接连发布的Pimax 5K系列产品和8K X的产品性能都遥遥领先于行业,加之坐拥30多项全球领先专利,让小派在全球打响知名度。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获得423万美元认购,小派创下“有史以来最成功的VR众筹项目”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去年,小派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新一轮融资也即将启动。小派科技凭借科技创新与技术实力,获得海内外市场的一致认可。近期更是强势发布两款VR3.0新品—Pimax Crystal及Pimax Portal,以革命性的VR技术与理念,成为海内外市场焦点。

Pimax Crystal

Pimax Crystal:全球首款VR3.0产品,拥有PC VR与一体机双模式,采用了业内首创的可替换透镜,将清晰度提升至极致。通过更换透镜,实现对清晰度和视场角的调节,从而满足不同场景下对PPD和FOV的差异化需求,在保持边到边无图像畸变的情况下,最高可以实现高达42PPD的像素密度,该参数也是目前所知的消费级VR头显中已经达到的最高角分辨率。

Pimax Portal

Pimax Portal:一款被称为全球首款全真互联网终端的VR3.0产品,是集掌上游戏设备、VR3.0头显、便携式PC游戏系统及终极客厅娱乐中心四合一的通用性产品,为更广泛人群带来VR3.0体验。Pimax Portal同样配置了2种不同镜片,一组镜片是27PPD及100度FOV,非常适合VR体验;第二组具有40PPD和60度FOV,确保人在旅途也能观看高分辨率电影。

目前世界经历的百年未有之变局,冲击着世界各经济体,以新技术、新产业等为内容的新经济成为我国增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对于小派科技来说,此次获评“元宇宙新业态TOP30”,是对其长久以来创新精神、硬件能力的肯定。经过七年的技术沉淀,小派科技在技术创新、产品设计、资本和市场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表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