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倍轻松以“中医×科技”优势,获和讯SGI“科新奖”行业榜样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7日 11:14

导语:

最近,和讯正式公布的2021-2022年度和讯SGI“科新奖”评选获奖企业名单隆重揭晓。其中,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轻松”)荣获榜单中的“行业榜样奖”,进一步激发了倍轻松的巨大潜能,社会各界给予了极大关注。

提到和讯SGI指数(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Growth Index),相信不少人有所了解,它由和讯金融投顾团队和媒体团队联合打造。该指数以科技创新为主线,选取658家综合实力最优上市公司,根据上市公司财报核心数据,并独家引进世界三大评级机构穆迪旗下BVD创新指数,由和讯专业投顾团队进行建模,反复测试后推出。

本次“科新奖”评选权威性高,意义重大,和讯根据SGI指数企业2021年年报与2020年年报的和讯SGI指数评分表现,评选出产品匠心奖、海外先锋奖、潜力成长奖、行业榜样奖等8个奖项。此次获奖,体现了外部市场对于倍轻松产品竞争力、技术创新力和行业影响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探索“中医×科技”差异化路径,深挖技术护城河

在智能便携式按摩器领域,倍轻松这家企业颇有名气,作为“健康智能硬件第一股”,已经奋斗了长达22个年头,经验丰富。从2000年研发推出第一台眼部按摩器开始,倍轻松走上了专注解决人类健康问题的道路。从国民普遍性、迫切性的健康需求出发,倍轻松探索出了“中医×科技”的差异化发展路径,将“砭针灸药按跷导引”的中医理论与驱动、降噪、交互等领域的领先科技结合,推出了眼部、头部、颈部、头皮、艾灸等多系列产品,逐渐构建了完善的产品矩阵、优异的产品竞争力和更深的品牌护城河。倍轻松按摩器产品通过按摩、揉捏、推拿、热敷,以及力度、角度、手法的精确操控,还原真人手指揉捏的手法及触感,让消费者获得真人按摩般的使用体验,有效缓解疲劳,找回轻松健康的身体和内心的圆满平衡。

沿着技术创新的道路经过22年的研发积累,倍轻松在智能便携按摩器所关涉的诸多技术领域均已形成较为深厚的技术储备。截至2022年6月30日,倍轻松及子公司累计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64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08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231项,境内外授权专利数量703项,各类知识产权总数达到1602项。除此以外,倍轻松还五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行业内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智能“硬科技”有效缓解疲劳,重塑国民健康观

在深扎技术领域上下求索的同时,倍轻松积极推进科研成果及发明专利的落地应用,推出了See 5R 人鱼泪智能润眼仪、Neck 5颈部按摩器、Dream 6头部按摩器、姜小竹A2智能明火艾灸盒等深受市场欢迎的创新产品。例如,倍轻松See 5R 人鱼泪智能润眼仪采用“微米水离子”雾化系统让人工泪液在短时间内精准分解成高密度离子雾直达眼底,浸润双眼,舒缓疲惫感。倍轻松Dream 6头部按摩器采用专业真揉捏手法,如6手同时按摩头、眼、颈,多穴位组合按摩,深度放松大脑紧绷神经,缓解疲劳;眼部、颈部内置智能暖流气囊按摩,30秒速热,达到40℃~45℃,解乏更助眠。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正因为倍轻松的专业和专注,产品精益求精,倍轻松获奖无数。2022年4月,世界权威国际设计奖项“2022年iF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倍轻松Dream 6头部按摩器及Neck C2“颈小宝”颈部按摩器凭借亮眼设计与出色性能获得了“iF产品设计奖”;2022年7月,倍轻松智能便携按摩器凭借便捷性、舒适性、专业性再度获得2022年全球金子午奖“Best Sleep Choice年度精选睡眠装备”荣誉。截至2022年6月30日,倍轻松各系列产品累计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5项、德国iF设计奖6项、日本优良设计奖1项、澳大利亚优良设计奖3项、香港工商业奖1项、中国外观设计银奖1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3项、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等。

在提供健康产品帮助大众有效缓解疲劳的同时,倍轻松还密切关注大众作息及睡眠健康状况。倍轻松深刻明白充足的睡眠可以为机体蓄积能量,恢复体力,还可让大脑得到充分的休息,保护脑功能、维持机体的正常免疫平衡等。特此,倍轻松联合中国睡眠大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推出《2022年中国作息报告》,全维度揭示了当代国民作息和睡眠现状;携手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持续推进“全民主动健康118早睡行动”,提倡广大中青年每天晚上11点之前睡、睡好8个小时,重塑国民睡眠观念及健康观念,从“软硬”双维度为国民健康状况的改善贡献行业之力。

想在众多参与企业中脱颖而出并不简单,需要自身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而倍轻松凭借产品力、创新力、影响力等方面的亮眼表现,轻松斩获和讯SGI“科新奖”。未来,倍轻松将继续以“做对人类健康有影响力的事”为使命,并朝着这个方向奋斗不息,勤耕不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