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养元饮品打造产品力“利刃” 六个核桃创新谋变把握行业发展大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7日 14:50

导语:

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深入,饮品市场也迎来激烈竞争。为顺应市场变化和消费升级,提高公司产品竞争力,核桃蛋白饮品头部企业养元饮品很早就开始围绕产品力、品牌力展开精耕细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高品质的产品,助推核桃乳饮产业健康发展。

严选原料、严苛品控  高品质提供健康守护

在核桃乳饮领域,卓越的产品品质始终是品牌长远发展的核心发展力。而这背后尤为考验企业的上游建设、制作工艺等综合实力。对于国内核桃乳饮开创者养元饮品而言可谓有着强劲的先发优势,借助消费升级的大势,持续在产品品质端发力。

众所周知,核桃乳饮的生产对于企业的原料质量、制作工艺等多方面均有极高的要求。在原料采集上,养元饮品制定了严苛的“3·6·36”核桃检测标准,所有的核桃均来自三大黄金产区,经过6项物理指标及36项理化检测,确保核桃原料的天然绿色、无污染,从源头为养元饮品的高品质打下了基础。

在生产工艺上,养元饮品已拥有“5·3·28”生产工艺、全核桃CET冷萃技术等行业领先的核桃乳生产工艺。据养元饮品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5·3·28”工艺,即“5项专利、3项独特技术、28道工序”组成,该工艺通过独有的核桃仁处理工艺去除核桃种皮,脱除涩感,成功解决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填补了国内空白,最大程度保留了核桃的天然营养,并赋予“六个核桃”浓香、细腻、顺滑的口感。

打造平台、深化合作  以创新引领核桃乳饮未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创新是第一动力”,将科技创新提升到战略高度。作为核桃蛋白饮品头部企业,养元饮品在创新伊始就展现出超前的意识。多年来,养元饮品围绕核桃乳饮领域,积极打造研发技术平台和实验室,深化产学研合作机制,同时与国际顶尖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据了解,养元饮品技术研发中心目前已拥有国内领先的六大技术研发平台和1个国家级实验室。其中包括中国轻工业核桃饮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植物蛋白饮品发酵工程实验室,河北省核桃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六个核桃院士工作站、六个核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国际资质互认的CNAS实验室,为核桃乳品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产学研合作机制同样是养元饮品技术创新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通过与国内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定期召开产学研合作单位技术交流会议,实现企业技术创新、技术开发能力的不断提升。迄今为止,养元饮品始终发挥着核桃乳饮龙头企业的力量,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创新生态,展现出头部企业的创新担当。

在产学研发力下,养元饮品持续创新产品矩阵推出高端科学健脑饮品。其中,“六个核桃2430”就是养元饮品重要创新成果之一。

该产品研发灵感来源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于核桃健脑功效的一项科研成果“每天补充24g核桃,连续30天,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在此基础上,养元饮品严格量化标准,创新推出六个核桃2430,每罐中含有24g核桃仁。更重要的是,六个核桃2430采用“0糖0香精0胆固醇”的精简配方,在满足人们对0糖低卡饮品需求的同时,也更好地帮助高强度用脑人群科学补充大脑营养,深受用户青睐。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养元饮品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力,深耕核桃健脑产业,为核桃乳饮创新发展赋能,打造更高品质的核桃乳品。相信,未来养元饮品将有更多高品质产品上市,拓宽养元饮品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营养健康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