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珀莱雅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巩固细分赛道龙头地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7日 16:43

导语:

今年的双十一期间,珀莱雅再度刷新了战绩。

从今年“双11”预售首日开始,珀莱雅就开始了销量狂奔。天猫上线的八款产品迅速售罄下架,预估销售额高达4.3亿,10点半补货后又被秒空,而京东平台珀莱雅成交额也同比增长超100%,有力彰显了国货美妆龙头地位。

在双11大促结束后,根据珀莱雅官方战报数据显示,双11期间,珀莱雅品牌在天猫GMV同比增长120%+,天猫国货美妆GMV排名第1,天猫美妆排名第5;在抖音GMV同比增长120%+,抖音国货美妆GMV排名第1;在京东GMV同比增长110%+,京东国货美妆GMV排名第1,京东美妆排名第10。拿下三平台的国货美妆销冠,珀莱雅是怎么做到的呢?

珀莱雅的答案就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用好产品征服消费者。早在2008年,珀莱雅就通过自建国内研发中心,推动公司的自主研发;在此基础上,珀莱雅于2021年成立国际科学研究院,聚焦创新、自主专利和应用价值为核心的应用基础研究,并于同年8月3日,珀莱雅检测中心成功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签发的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中国美妆行业少数率先拥有国家级认可实验室的企业之一。

在人才方面,通过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国家级人才引进计划等方式,珀莱雅构建了世界一流的专业研发团队,该团队于2018年获“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授牌,且多年荣获行业“优秀研发团队”称号。2022年9月14日,在全球化妆品领域有近20年研发工作经验的魏晓岚,正式出任珀莱雅CSO首席科学官一职,成为珀莱雅持续打造全球化研发团队、迈入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通过国内外研究机构的战略合作,珀莱雅甄选国际优质原料供应商进口优质原料,目前其原材料产地分布欧美、日本等20多个国家100多个品牌,而坐落于杭州龙坞、上海和日本的全球研发中心也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届时将给珀莱雅的产品注入更强的科技力量。

国货之光珀莱雅从未固步自封,立足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坚持贯彻全球化战略,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不断深化国际合作、全球研发中心、全球人才、全球生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