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洛尼 | 将巧思藏于空间与时间之中,取悦自己更惊艳时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7日 16:43

导语:

业主夫妻二人,男业主做生意,热爱时尚与收藏手办,女业主为全职太太,喜欢购物,热爱所有美丽的事物,喜欢穿衣搭配。

本案设计师以现代视野作为设计基调,在日常生活中获取灵感,将巧思藏于空间与时间之中。

此处宅间共三层,完美地诠释了现代都市精英所追求的轻奢生活,既有对自然艺术的极致追求,又有着家庭日常生活动线的精细巧思,取悦自己更惊艳时光。1.jpg

一层空间

一层客厅空间通透开阔,圆弧形的沙发与茶几减少空间的棱角,无主灯设计,引入自然光,让空间的层次感更丰富。电视背景墙有着明亮的光泽度,给人时尚的现代感。

细节之处更显质感,暗色系设计并未使空间看起来沉闷,而是更添奢华,设计师通过对材质肌理的把握,使整体空间气质更高级。


餐厨区域极大的关注空间的延伸感,一体化的设计,以黑白色系进行呼应。

厨房动线流畅,造型简约,轻盈灵动。考虑到业主的储物需求,设计师对不同区域的划分更清晰,增加岛台作为厨房台面的补充,冰箱内嵌于柜体之中,整洁又有序。

圆形餐桌带来环绕感,素雅又高级。每日一束鲜花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仪式感,别致的灯盏造型提供温暖的视觉效果,一家人围坐于此享用餐点,实现人与环境良好的互动。

老人房位于一层,避免了上下楼带来的麻烦,淡雅的床品营造静谧的就寝环境。圆弧形床头带来的包裹感,让睡眠更舒适、更温暖。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洒下层层光影,安心唤醒每一个清晨。

二层空间

主卧及女儿房造型简约,装饰画让整个空间变得有趣灵动起来,也更符合主人的生活状态。柔和且充盈着暖意的灯光,折射出生活怡人的温度。

二层不同的卧室以相似元素进行空间上的呼应,生活的每一个瞬间,都是精心布置后所拥有的美好。

衣帽间功能俱全,同时兼具颜值,木色与黑色的结合,于现代感中呈现出轻奢氛围。分门别类的衣物、鞋包,让整体空间看起来简洁明净,以极具艺术气息的陈设,传递出精致的生活姿态。

在设计师所擅长的设计手法之中,融入轻奢的特质,在走廊中安排活力的色彩打破沉闷感,将视觉的焦点统一,空间塑造更是活力十足,理性与生活趣味不期而遇。

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有着自己的打开方式,卫生间并非常见的设计款式,简单纯粹的色彩加入活力的爱马仕橙,兼具美观和实用性。

三层空间

承载了娱乐、休闲等多元化生活功能的三层空间,设计师在场景塑造上意在传达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影音区的星空顶棚,让空间更开阔,每一次观影都倍享舒适。咖色的皮质沙发,让空间有了几分复古的味道。低饱和度的用色,深浅明度的变化更为视觉上增添了更大的亮点。

无主灯照明设计,以简约的设计调性,流畅的设计线条让空间更敞亮大方,满足藏书功能也不影响空间的通透度。家庭的每个成员都可以在家里拥有最舒适的场景,以本真的状态面对生活,让空间不受束缚。

追寻现代品味与时代审美的共鸣,将家居空间与美学设计相结合,让不同元素于空间之中和谐共融。在喧闹的都市里,在外漂泊的心灵,往往能在推开家门的瞬间感受悠然的状态,这正是设计的意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