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业成就佳绩,百胜图双11荣登半自动咖啡机品牌排名Top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7日 17:48

导语: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咖啡消费呈现日常化、刚需化、精致化的特征,进而推动中国咖啡机市场快速发展。

在刚刚结束的“双11”购物节中,咖啡机品类作为厨房小家电的“团宠”产品,销售业绩依旧抢眼,其中百胜图Barsetto的表现尤为突出,凭借专业的品质和强大的咖啡机产品线,在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销量稳居前列,荣登线上半自动咖啡机品牌排名Top1,再次捍卫了研磨一体咖啡机专家的地位。

图片

专业品质成就销量新高,彰显强大品牌力

随着大众对咖啡风味要求的提升和疫情居家办公的影响,在家制作咖啡成为咖啡爱好者的优先之选,家用咖啡机受到更多咖啡爱好者的青睐。

作为致力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优质咖啡机器的品牌,百胜图Barsetto在今年618开门红期间(2022.6.1),不仅是京东咖啡机品牌、店铺排名的双料第1名,京东咖啡机行业交易排名也包揽了第1、2名。

而在刚刚过去的“双11”(10.24-11.11),百胜图再创佳绩,全网销售额同比增长500%,全网总销量也突破新高,每卖出10台咖啡机就有2台来自百胜图,足可见其火热程度。

其中,百胜图旗下准商用咖啡机BAE-V1在天猫咖啡机双11热卖榜上拿下第3名的佳绩,而百胜图带秤研磨一体咖啡机BAE02S更是荣登天猫与京东两个平台咖啡机双11热卖榜Top1,以月销量破8000+的惊人销量成为研磨一体咖啡机的行业“爆品”。在彰显百胜图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力的同时,更体现出消费者对百胜图咖啡机的喜爱和认同。

咖啡机全品类多线开花,满足不同群体差异化需求

随着咖啡消费人群的持续增加,百胜图敏锐的洞察到不同咖啡爱好者对咖啡制作也有了不同的需求,意式、手冲、美式、胶囊等咖啡种类都各有相当比例的粉丝。因此,百胜图不断推进技术上的创新研发以实现产品迭代,推出了智能手冲咖啡机、电动磨豆机、家用咖啡机、准商用咖啡机、胶囊咖啡机、美式咖啡机等产品,兼顾到不同咖啡口味偏好和不同咖啡机消费群体,让咖啡自由一步到位。

其中,研磨一体咖啡机BAE01的出现满足了咖啡新手便捷制作现磨现萃意式咖啡的需求;BAE02咖啡机搭载了双加热系统,萃取和打奶泡可同时进行,提升了咖啡制作效率;准商用咖啡机BAE-V1则配置了自动上水、高开放度设定、智能数码显示屏、三孔蒸汽棒等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五千元附近的价格便能畅享准商用咖啡机的专业体验,同时满足咖啡车、商用摆摊的场景需求。

面向手冲咖啡爱好者,百胜图除了骨瓷手冲滤斗和控温水壶外,又进一步推出由世界咖啡冲煮大赛的世界冠军杜嘉宁代言的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抛弃繁琐的工具和冲泡过程,以智能稳定的冲煮技术,带来便捷的手冲体验,咖啡云配方分享功能让咖啡制作妙趣横生,为咖啡同好们提供了技术交流、创意碰撞的咖啡社交新方式。它更是荣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代表着国际上对百胜图设计理念和创新能力的肯定。

除此之外,在咖啡研磨领域,百胜图不仅有小型意式磨豆机BAG702,自带35档研磨满足家用咖啡研磨所需,更于近日推出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作为2022-2023年度GCEF云南咖啡评选官方指定电动磨豆机,其搭载64mm镀钛平刀和65档精细研磨,还有行业首创的感应接粉杯,称豆称粉一杯搞定,兼顾家用自制咖啡与商用咖啡馆多场景用途,以高精度进阶研磨,激活更多咖啡豆风味,助力提升咖啡品质。

图片

百胜图2022年石墨黑全家族产品

百胜图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强大的供应链支持,其背靠的新宝股份作为A股上市公司,在全球小家电市场的份额约占10%,公司咖啡机出口额占中国咖啡机出口总额的近40%,多次登上《新闻联播》、《央视新闻》、《新闻30分》等央媒正面报道。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数据显示,在2020年国内企业咖啡机领域专利申请量方面,新宝电器凭借包括发明公布、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总数867项的专利数据一骑绝尘,显示出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

图片来自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截图

“万事在家搞定”成为今年618、双11购物节小家电消费的新趋势,而对精致生活和咖啡风味的不懈追求,让众多消费者选择了百胜图Barsetto。百胜图凭借专业技术和强大产品线,为咖啡爱好者提供了一步到位的品质咖啡体验,同时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的咖啡饮用习惯,聚焦解决日常咖啡制作的各大痛点,实现了和用户的双向奔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