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杞小白·有机枸杞鲜果原浆,带你解锁养生新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7日 18:04

导语:


如今,健康养生已经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年轻一代也开始加入养生的大潮中,除了可乐放党参、熬夜敷面膜、蹦迪穿护膝等一系列年轻人酷爱的朋克养生外,“保温杯里泡枸杞”更是成了如今养生的一种常态,深受各个年龄阶层的喜欢,风靡各大办公室和无数家庭。

然而,“保温杯里泡枸杞”真的养生吗?它的营养价值到底有多大呢?据业内营养专家分析,要想靠“保温杯里泡枸杞”来养生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这是因为我们常见的都是烘干加工后的枸杞,在这个过程中,枸杞会流失很多营养物质,和新鲜枸杞中富含的多达18种营养成分无法相提并论,然而如果枸杞不风干,就会很快的腐烂变质,而且运输成本很高。那么,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把枸杞鲜果的营养物质提取出来,再送达用户手中呢?

当然有!随着科技的发展,市场上逐渐出现了由枸杞鲜果制作成的枸杞原浆,不仅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枸杞的营养价值,而且可以长时间保存,方便运输。说到枸杞原浆,就不得不提如今市场上备受市场和用户推崇的杞小白·有机枸杞鲜果原浆。

选用有机枸杞,鲜摘鲜榨营养高

和市场上其他产地的枸杞不同的是,杞小白·有机枸杞鲜果原浆所采用的都是有机枸杞,数百项农残指标检测均达到中国有机、欧盟有机、美国有机、日本有机标准。杞小白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它的产地来自北纬41度、甘肃敦煌瓜州安西极旱荒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河西走廊沙漠盐碱地自然生长,祁连山雪水滋养。这里地处大西北,长年平均日照超过15小时,昼夜平均温差16度。独特的气候,使这里的有机枸杞富含枸杞多糖、甜菜碱、类胡萝卜素、多种微量元素等生物活性成份,枸杞粒大色红,肉厚味甜。经过人工采摘,采摘后两小时即低温锁鲜破壁鲜榨出枸杞鲜果原浆。

不加一滴水,枸杞多糖含量高达5.6%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的加工过程中,不加一滴水,也没有添加其他的物质。杞小白·有机枸杞鲜果原浆的配料表上也只有枸杞鲜果,真正做到了0添加,0农残,0涩感,更纯净也更营养。根据实验室数据显示,杞小白·有机枸杞鲜果原浆多糖的含量高达5.6%,喝起来有番薯的味道,满满都是大自然的气息。

独立包装好携带,随时随地养生

更贴心的是,杞小白·有机枸杞鲜果原浆每一份都是独立包装,方便随身携带,打开就能喝,不管你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都很方便,随时随地来一袋。喜欢保温杯里泡枸杞的人们,不妨来试试枸杞原浆这种新的养生方式,让它为你的身体注入更高的能量和营养,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