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效解决游戏出海难题,茄子科技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本地化营销落地经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09:36

导语:

面对变幻莫测、内卷严重的海外市场,尽管相比国内游戏市场环境有着更多的增量红利,能够支撑行业高速发展,但随着入局者数量上涨,海外用户对出海产品的内容和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如何做好本地化是游戏厂商踏足出海赛道的基础,选择对于当地市场有着深入了解的第三方营销平台,往往能够极大减轻游戏出海企业在获客过程中的压力。

放眼全球,茄子科技做最懂新兴市场的专家。做好新兴市场,建立本地化用户思维,与企业人才体系搭建密不可分。茄子科技组建海外本地化销售团队,在新加坡、印尼、菲律宾、巴基斯坦、孟加拉国、阿联酋、以色列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办公室并组建当地团队,全球员工数超千?,并持续加?对?告平台侧研发投??重,截??前商业化研发?员占?已超50%。

除此之外,随着出海企业在目标市场的不断深入,用户增量进入瓶颈、付费增长出现疲乏、买量成本越来越高等不确定性问题越来越多,针对新兴市场出海企业与日俱增的开拓诉求,茄子科技发力B端商业化业务,覆盖企业产品生命周期全需求,打造了一站式广告投放平台。将科技元素与商业化业务连接,研发独立自主的广告投放平台,并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广告主的需求和用户内容消费习惯,规划差异化策略。与此同时以后台模型为技术支撑,发挥用户定向服务能力,采用多目标融合的方式进行精细化运营,助力广告主触达目标用户。

目前,茄子科技已经建立起“流量+代投+本地化服务”为主的整合营销生态服务体系,全方位赋能企业触及全球。其持续累积的对本地用户需求和行为模式的洞察,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本地化营销落地经验。根据2022年3月AppsFlyer《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显示,SHAREit位列全球IAP(应用内购买)指数规模榜与实力榜第7、全球IAA(应用内广告)指数规模榜第10,与国际巨头Google、Meta一同跻身前列,并在街机、动作、休闲及超休闲等多个游戏细分领域大放异彩,从侧面印证了SHAREit广告平台帮助客户的能力。

游戏出海的难题需要企业在因地制宜做好自身产品的同时,找到正确的服务商与合作者,进而制定更为本地化的推广战略,讲好自身故事,收获流量与用户。而在赋能全球合作伙伴的道路上,茄子科技远未停止脚步。茄子科技充分调动系统、技术、本地化合规等各方要素,通过新兴市场持续深耕,不断增强本地团队实力,提升本地运营能力,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定制化、本地化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