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再添荣誉!逸仙电商旗下两品牌相继入选界面新闻2022“新颜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10:35

导语:

11月1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第二届界面时尚力峰会隆重举行揭晓了备受业界关注的2022“新颜榜”名单,现场公布了年度品牌TOP10以及5个单项奖并为上榜品牌及企业颁发荣誉。逸仙电商旗下完美日记入选年度品牌TOP10、EVE LOM荣获年度品质护肤奖,双双跻身2022“新颜榜”。

据了解,此次榜单旨评选出在新消费场景下海内外表现优异、口碑卓越的美妆品牌。本次入选,标榜了逸仙电商在新生代消费群体中不俗的口碑力,以及品牌在今年的升级转型中,始终洞察年轻消费者需求,展示研发能力、产品实力的优异表现。

新消费场景下逸仙电商凭借openlab研发体系不断发挥实力整合全球资源与上海瑞金医院、科丝美诗、莹特丽三家国内外顶尖科研机构及上下游合作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后,为进一步夯实逸仙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更好地整合行业资源在今年的进博会上,逸仙电商与中山大学正式签署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在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上,结合未来趋势,将护肤研发能力提高到经营发展的核心战略位置。未来双方将持续在精准护肤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可以说,逸仙电商在早前已开启了转型之路,从以往“规模为先”转向“有盈利的增长”为首要目标,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布局跨越周期性的能力建设。回看今年双11整体表现三大护肤品牌也捷报连连:科兰黎登上红快消新品牌Top1;达尔肤销售额同比增长110%,经典爆品8%杏仁酸精华荣登天猫果酸业态精华热销榜NO.1,新拓品类三修精华登上天猫修复精华热销榜TOP4;EVE LOM王牌单品经典洁颜霜则蝉联天猫高端卸妆膏TOP 1,登上高端卸妆类目TOP 1。

在逸仙Open Lab边界拓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以研发赋能品类创新,以品类创新促进研发突破”,将前沿的技术创新应用至产品上,开发出如舒胺修H、舒胺修L、377共输送纳米载体pro、水杨酸纳米包裹微胶囊等独家成分,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中国及全球消费者不同的肌肤需求。例如,逸仙旗下完子心选II代神酰面膜,原料正是与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研发的纳米高效搭载储留技术包裹神经酰胺,可实现功效成分皮肤靶向输送,并作用于相应的肌肤问题上。

作为一个不断成长的国货美妆品牌,经过持续探索与研发,逸仙电商一直以来都以持续创新的态度和敏锐洞察,推动品牌不断突破,此次获奖也是意料之中。未来,逸仙电商还将持续创新,真正做到及时洞察消费需求、产品力能打,持续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韧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