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技为先创新驱动,华帝分人浴产品打响热水器升维之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11:12

导语: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群体出现明显的更新换代趋势,“新消费”脱颖而出,消费者对家用热水器的需求从基本的洁净功能需求升级到了健康舒适的品质型需求,健康化、高端化、品质化日益成为热水器市场的主旋律,这为行业破局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契机。

作为厨电行业“三巨头”之一,华帝敏锐地捕捉到市场发展走向及用户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并迅速做出应对,加速创新研发,调整产品结构,布局高端用户市场,并推出多款具有创新性的代表性产品。

如今,以创新科技为发展根基、以用户为需求导向已经成为华帝立足于行业的品牌竞争力。借助雄厚的研发资源和产品创新实力,华帝充分挖掘用户需求,推出瀑布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H61i,其搭载的“双芯净化分人定制沐浴技术”重新定义了极致沐浴体验标准,收获了行业、用户的一致肯定。

众所周知,受制于早期热水器产品的技术缺失,传统热水器仅支持单纯的调温控火,缺少因人而异的沐浴定制化,不同家庭成员在使用热水前需要反复调节;与此同时,由于楼层、管路、系统等原因,燃气热水器在启用时容易出热水慢、水温忽冷忽热、水量小、水质不健康等问题,使得消费者的沐浴体验感直线下降。

而上述这些问题,在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H61i面前统统都可以迎刃而解。

在“双芯净化分人定制沐浴技术”的加持下,华帝JH61i通过零冷水、变频增压瀑布浴、微焰燃烧等功能的共同配合,实现柔肤浴、畅爽浴、宝宝浴、养生浴共四大淋浴模式,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专属淋浴场景。

同时,华帝JH61i还加入了鸿蒙智联技术,无论身在何处,用户只需使用鸿蒙生态系统的手机即可快速接入智能生态圈,无需下载APP就能实现预约、调节温度、实时监控等智能操作,热水器大小动态都能轻松掌控,让沐浴更省心、自由。

热水器市场从不缺微创新,缺少的是革命性的变革突破,华帝的这项“双芯净化分人定制沐浴技术”凭借在技术创新、设计理论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创新性研发,彻底颠覆了人们对燃气热水器的传统认知,实现了热水器行业时代的革命性突破,近年来接连斩获多项行业权威大奖。

其中,在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中,“双芯净化分人定制沐浴技术”荣膺“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而搭载这项技术的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JH61i也在11月29日的“健康家电 智慧生活”2022年上海首届健康家电节中被评为“智慧之星”,双重权威机构认证加码,再度证实了华帝强劲的品牌影响力和深厚的科研实力。

除此之外,为实现热水即开即热、解决传统热水器等待时间长的痛点,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H61i特别升级采用了半程零冷水核心技术,智能调节循环预热温度,热水管半程节能预热,管内冷水循环速度提高约30%,节能省时30%,既保障用户沐浴热水自由,又能缩短预热耗时,轻松省下燃气费。

对于住在老小区或高楼层的用户而言,水压常态性波动,以至于流经热水器水温忽冷忽热,遇上用水高峰或是家中多点用水时这种情况更是常见。为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全程恒温用水体验,华帝JH61i特别搭载了微火苗技术,能够达到最低热负荷低至 4kw、温升最小仅4℃的效果,加上三路传感器监控水温及水量变化并及时调控,实现微火精控,带来±0.5℃零肤感恒温的绝佳沐浴体验。

在外观设计方面,华帝热水器JH61i也是独具巧思,以纯白优雅的一体式无边框外观设计打造出高贵典雅的视觉感受,能完美融入各种家居风格中。微晶钢化玱璃面板让华帝JH61i在具有细腻流畅质感的同时,还具备易清洁、防油污、抗氧化、防变色等特性,贴近年轻用户的审美偏好,完美诠释了华帝“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产品新标准。

正是基于这份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华帝用心为消费者打造热水器产品、成就美好沐浴生活之余,也造就了其强大的品质力与品牌竞争力,从而在激烈的存量市场竞争中傲视群雄,引领行业不断突破革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