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卡塔尔世界杯&小红书梦幻联动,SPORTFIVE架起“沟通”桥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11:31

导语:

要说近期最热的话题,那必然是卡塔尔世界杯。作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会,世界杯的举行让万千球迷们日夜狂欢。除了每天熬夜观球之外,球迷们还会从各个内容互动平台寻觅球队周边、观看卡塔尔前方趣事、了解球队实时备战情况等精彩内容。而为了满足球迷对于世界杯的参与感,小红书与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了球队与球迷们互动的“桥梁”。

了解足球的人对于比利时国家足球队肯定不陌生,这支号称“欧洲红魔”的球队一直以来都凭借不俗的实力在国际足联A级赛事中屡获佳绩,同时它也是首届世界杯13支创始参赛球队之一,共参加了14届世界杯赛事,取得了1次季军、1次殿军的战绩。不仅如此,在最新的FIFA国家队排行榜中,比利时居于世界第二的位置,这足以说明其实力不俗。也正因此,当比利时国家足球队以本届世预赛中6胜2平的不败之姿挺进世界杯时,获得了众多关注和球迷支持。

再说小红书,作为一个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社区平台,自2013年成立以来,它一直都在突破革新、坚持做正确的事为用户创造价值。这一平台理念与比利时球队底蕴夯实、百折不挠的竞技精神高度契合,所以二者的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锦上添花。与“欧洲红魔”相应的,是小红书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元素“红色”,二者结合之下,更是将“红上加红”、“‘红’运当头”展现得淋漓尽致。

小红书与比利时国家队达成合作之后,比利时国家队于11月14日入驻了小红书,从此开启了球队集结、训练、备战、世界杯幕后趣事、队员信息、赛场信息、高光时刻等球队日常、世界杯赛事内容分享,让球迷们在观看赛事之余,也能够通过小红书了解到了更多关于球队在球场之外的生活,以及更多世界杯趣味内容,从而更有参与感,也与球队建立更深的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小红书和比利时国家队的这次合作,是在知名的体育营销公司SPORTFIVE的帮助下达成的。SPORTFIVE早在2019年,就成为了比利时足协中国独家市场开发与赞助营销代理机构,一直在帮助比利时足协开拓中国市场,寻找新的合作商机,同时也为其量身打造数字化媒体团队,力求建立球队与球迷之间顺畅沟通交流的全新数字化平台。

而这次SPORTFIVE为小红书围绕比利时国家队量身打造的体育营销方案,在帮助比利时足协品牌提升在数字媒体端的影响力的同时,也能够加固小红书体育内容生态,助力小红书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夯实品牌在国际体育内容布局,大大提升小红书的品牌知名度。

近年来,体育营销已经成为各大品牌争相布局的阵地,而卡塔尔世界杯作为全球关注的大型体育赛事,自然也吸引了众多品牌的目光,小红书与比利时国家队的合作就是世界杯期间一次成功的体育营销案例。相信在SPORTFIVE的帮助下,会有更多品牌和体育IP实现“1+1>2”的双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