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冬日“哇塞”指南,百丽时尚向你发射魅力出型的时髦信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13:28

导语:

“实力派冷空气入侵”喜提热搜,“冻感”十足的凛冬这才算正式拉开序幕,然而气温骤降也困不住出逃的心和对山野蠢蠢欲动的渴望:一次浪漫的冬日露营、一场酣畅淋漓的滑雪冒险、一次惬意的城市骑行……

想要逃离冬日,开启都市冒险旅途,时髦精们该如何打造「哇塞」的出游造型?百丽时尚集团旗下多品牌鞋履已为你备好魅力出“型”指南,Get起来,一起去野吧~

1、山野露营——他她TATA休闲大黄靴

 

暂时逃离这个喧嚣的城市,背上背包、穿上经典大黄靴去露营吧!寻找一片宁静的山野,感受自由自在的空间,让新鲜氧气将所有心事消散,让新鲜的风景、新鲜的人和事不断带给你惊喜。当然,出去露营时髦穿搭可不能落下,轻松百变的TATA休闲大黄靴就是永不出错的常胜选手,可甜可盐,随心驾驭多种风格,演绎露营满分OOTD。

高亮皮面增添时髦因子,拼接撞色设计激发更多穿搭灵感;精选柔软细腻磨砂鞋面搭配六孔设计,拿捏复古美式风,自带潮酷狂野气息;优选猪皮革用作内里和鞋垫,软弹透气,让你尽情探索户外野趣;拔高厚底,一秒收获长腿特效,张扬自信气场,为生活注入满满活力。

2、滑雪冒险——森达SENDA简约雪地靴

 

每到冬天总是迫切期盼一场认真的雪,能让我们开启堆雪人、打雪仗的快乐时光!在雪地上撒欢,享受着凛冽下的热血激情,唤醒心中的自由与随性,忘掉生活中的琐碎和烦恼。即使摔得人仰马翻,也浇不灭越挫越勇的胆量和活力而一双既保暖又能凹造型的SENDA简约雪地靴,绝对是雪天出门的“黄金搭档”。

牛剖层皮革鞋面厚实耐磨,细密柔软且有质感,能有效隔绝冷空气入侵拼皮缝合处细密的锁边扎线,让鞋体更加结实同时增加线条感,使靴型整体干净利落;国风花影三角标细节满分,时尚度倍增;齿轮橡胶厚底,稳稳增高,加倍防滑,无论是室内地板,还是湿滑雪地,都能优雅漫步、平稳应对。

3、城市骑行——天美意TEENMIX高帮板鞋

 

骑行,无疑是探索城市户外的绝佳方式,穿梭在斑驳树影里,看着繁华热闹的街道擦身而过,用车胎去感受城市的肌理。一双轻便时髦的TEENMIX高帮板鞋,完美匹配野行热爱,解锁脚下的风格站点,与你一同抵达自由基地。

经典时尚帮面,搭配个性美式格纹,释放街头随性;猪皮革+织物材质帮面,舒适透气不闷脚,让你自如追风;柔软内里,舒服轻便到离谱;定制T甲大底,勾勒个性轮廓,在假日的骑行日常里,感受脚步变奏。

百丽时尚集团正在向你发射冬日魅力出“型”的时髦信号,还不快将这几双潮鞋单品收入“行囊”中,收拾好心情,现在就出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