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派亮相荷兰“VR Days”,独立开发者刷屏点赞VR3.0新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13:29

导语:

近日,小派科技(Pimax)亮相荷兰鹿特丹举办的“VR Days”展览,两款VR3.0新品Pimax Crystal和Pimax Portal的展出,引发了现场热潮。海外Pimax Store内容生态系统开发者也来到现场,作为小派VR独立开发者计划的参与者,第一时间体验了Pimax震撼新品,更优质的内容呈现让他们激动不已,并赞不绝口。

开发者纷纷为新品点赞

VR未来,携手共创

伟大的硬件需要最好的软件才能真正发光发热,杰出的内容开发者的支持是内容生态平台成功的基础。为此,近期小派正式宣布开启VR独立开发者计划,通过Pimax Store为世界各地的内容创作者和VR爱好者提供最开放、最包容的内容生态系统,吸引更多开发者加入VR生态系统开发,共同创造出更优质的内容,更多元的VR世界。

开发者体验现场

据悉,小派已准备了首批1000个免费Pimax Portal开发工具包,免费向1000个开发人员提供最新的Portal设备和SDK。无论是开发新游戏还是元宇宙商业应用程序,Pimax都将为开发者提供帮助。

Pimax奖励机制:1.Pimax会向前50名独立开发者提供现金奖励(基于内容完成情况)。2.前50名合作开发者自由决定Pimax Store上自己的收入分配,即商店与自己的收益比例。3.前50名合作开发者会获得官方广告资源奖励。所有Pimax社交媒体平台以及Pimax Store都将为开发者的作品进行推广,获得顶级曝光机会。

软硬兼顾,赋能共生

优质的内容依赖于强大的硬件载体。“VR Days”上展出的新品之一—全球首款VR3.0产品Pimax Crystal拥有PC VR与一体机双模式,采用了业内首创的可替换透镜,将清晰度提升至极致。通过更换透镜,实现对清晰度和视场角的调节,从而满足不同场景下对PPD和FOV的差异化需求,在保持边到边无图像畸变的情况下,最高可以实现高达42PPD的像素密度,该参数也是目前所知的消费级VR头显中已经达到的最高角分辨率。

另一款VR3.0产品Pimax Portal被称为全球首款全真互联网终端,是集掌上游戏设备、VR3.0头显、便携式PC游戏系统及终极客厅娱乐中心四合一的通用性产品,为更广泛人群带来VR3.0体验。Pimax Portal同样配置了2种不同镜片,一组镜片是27PPD及100度FOV,非常适合VR体验;第二组具有40PPD和60度FOV,确保拥护在旅途也能观看高分辨率电影。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今年11月,小派科技全球路演活动已全面开启。目前小派团队已在德国多特蒙德、美国奥兰多、荷兰鹿特丹等地完成多场路演。接下来,小派科技还将陆续在法国巴黎、美国费城、纽约等国家和地区开启路演,携带两款VR3.0新品供更多朋友现场体验,感受VR3.0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极致沉浸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